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EX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英菲尼迪2014年国产 将专为中国打造车型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30日 14:12   新浪汽车   字号:
英菲尼迪汽车有限公司总裁约翰·德·尼琛先生分享英菲尼迪全球发展战略蓝图 英菲尼迪汽车有限公司总裁约翰·德·尼琛先生分享英菲尼迪全球发展战略蓝图

  自2007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中国已成为英菲尼迪继北美之后的全球第二大市场。英菲尼迪中国市场的发展对英菲尼迪的全球战略至关重要。春节之前,英菲尼迪总裁约翰·德·尼琛(Johan de Nysschen)先生专程来到中国,发布英菲尼迪全球发展蓝图,并强调了中国市场的战略意义。

  “英菲尼迪要成为主流豪华车阵营不可或缺的一员。”约翰·德·尼琛先生和中国媒体分享了英菲尼迪品牌发展的愿景,“我们正在不断深化英菲尼迪的品牌核心价值:激情澎湃、精准细腻,敢想敢为。我们要成为在设计、性能、技术,以及服务上,都饱含激情,且精益求精的豪华车品牌。”

  约翰·德·尼琛先生同时表示:“中国市场是英菲尼迪全球发展战略的关键。我们将于2014年实现中国本地生产,并推出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车型,同时迅速拓展经销商网络,从而进一步提升英菲尼迪在华竞争力,并使中国消费者受益。所有这一切,都彰显出我们对于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

  强化国际品牌形象

  近来,英菲尼迪一系列动作显现出其强化国际品牌形象的意图。

  2012年5月,英菲尼迪将总部迁至连接东西方的枢纽、国际化程度极高的香港,可以视为英菲尼迪品牌走向国际化的开始。约翰·德·尼琛先生介绍,英菲尼迪总部在全球广泛吸纳精英,员工来自多达23个国家,拥有不同文化和专业背景,为英菲尼迪带来丰富的国际化理念

  在拥有丰富全球市场管理经验的约翰·德·尼琛先生出任英菲尼迪总裁后,英菲尼迪在进军全球主流豪华车阵营的征程上进一步提速。英菲尼迪还在积极拓展其全球业务的发展。目前,英菲尼迪的销售网络已遍及47个国家与地区,进军新兴市场的计划将使其世界版图不断扩大。英菲尼迪也在扩展全球生产布局,包括在中国、欧洲和美国等地投资建厂。

  为加速全球品牌知名度的提升,英菲尼迪在全球品牌营销上积极推进。日前,英菲尼迪宣布自2013赛季开始,将冠名F1红牛车队,并成为车队主要技术伙伴。这意味着“英菲尼迪-红牛车队”将驰骋于F1赛场,而英菲尼迪品牌也将以一个国际化的高端形象,出现在全球消费者面前。

  产品攻势启动提高产品力

  英菲尼迪在全球,当然也包括中国市场,日益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知、了解和喜爱,这也得益于英菲尼迪出色的产品力。而目前,英菲尼迪所提供的车型仅占全球豪华车型的57%,还有很多细分市场尚未涉足。这意味着巨大、潜在的市场机遇。作为全球发展战略的一部分,英菲尼迪将展开强大的产品攻势,进军重要的新兴细分市场,并推出全新的动力总成系统。约翰·德·尼琛先生表示,在未来的4年里,英菲尼迪不仅要更新所有现有车型,而且还会新增至少4款搭载全新发动机变速箱的一系列车型。英菲尼迪还将推出定位高于或低于现有车型的SUV、轿车,以及高性能跑车的全新车型。届时,英菲尼迪的车型将覆盖豪华车市场车型的85%以上。

  2012年12月,英菲尼迪发布了全新车型命名体系,旨在建立一个清晰、统一的车型命名系统,不仅为产品线的扩充创造了空间,更有利于英菲尼迪豪华车品牌形象的打造,并有助于促进产品认知度的提升。新的命名体系将随着2014款年型车的发布逐步得以实施。

  在不久前的北美国际车展上,英菲尼迪首款使用新命名体系的车型——英菲尼迪全新豪华运动车型Q50全球首发。

  中国市场地位关键

  英菲尼迪在中国业务的发展对于其实现全球发展战略至关重要。尽管英菲尼迪进入中国市场仅仅5年,但其快速发展的势头令业界瞩目,突显英菲尼迪对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目前,中国市场已成长为英菲尼迪全球第二大市场。

  2012年,专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的英菲尼迪M轴距版和全新英菲尼迪JX先后在国内上市,标志着英菲尼迪全线车型进入中国市场。同年,英菲尼迪全球首家品牌旗舰店也落户中国,目前,英菲尼迪经销商网络已经覆盖全国重点城市。

  作为英菲尼迪全球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英菲尼迪将于2014年在中国实现本地化生产。当前英菲尼迪中国事业总部进口车业务的快速发展,更多具有全球视野和不同专业背景人员的加入,都为英菲尼迪国产化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从而进一步发展并巩固中国成为英菲尼迪全球第二大市场的地位。     

  英菲尼迪中国事业总部总经理吕征宇先生表示:“我们相信过去对中国市场的耕耘,将给消费者带来更为丰厚的价值回报和满意度提升。2013年,英菲尼迪仍将致力于为国内消费者提供一流的产品和服务,成为年轻一代豪华车消费者的魅力之选。”

关注英菲尼迪EX的人还关注了 

共5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3款英菲尼迪EX25两驱优雅版2013款英菲尼迪EX25四驱优雅版2013款英菲尼迪EX25四驱尊雅版2013款英菲尼迪EX37
指导价(万)49.8052.8056.0065.50
市场价(万)44.0846.7349.5658.30
长宽高(mm) 4638/1803/1599 4638/1803/1599 4638/1803/1599 4638/1803/1598
轴距(mm)2800280028002800
排量(ml)2496249624963696
油耗(L/100KM)10.110.210.211.2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国4国4国4
变速器形式手自一体手自一体手自一体手自一体
档位数(个)7777
保修政策4年/10万公里4年/10万公里4年/10万公里4年/10万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sunruin)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