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江淮汽车 和悦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江淮和悦获“年度自主品牌乘用车”大奖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30日 08:2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江淮和悦获“年度自主品牌乘用车”大奖
和悦 指导价:6.18-8.68

  在北京奥体中心刚刚落幕的CCTV 2012中国汽车年度颁奖盛典中,江淮和悦凭借过硬的品质、卓越的性能斩获“2012 CCTV年度自主品牌乘用车”大奖,在2012年度奖项评选中完美收官。

  这个颁奖会中,有奔驰、宝马奥迪豪华车品牌,也有合资品牌,更有一些2012年表现优异的自主车型。和悦能荣膺2012 CCTV “年度自主品牌乘用车”大奖,与其2012年在家轿市场的表现息息相关。

  2012年全年,和悦是6-8万元主流家轿这个细分市场中,不多的呈现正面增长的车型,而大多数主流车型在这个细分市场严重下滑。和悦在2012年打运动牌,用运动品质进行差异化地竞争,这是实现产品和营销策略的差异化,丰富了车市百姓的选择。可以说,在入门级家教普遍低迷的2012年,和悦是车市最大的亮点之一。

  年度大奖:和悦成为专业户

  江淮的和悦在全国各类媒体举办的颁奖会中获奖无数,其奖杯可以在办公楼装饰很大的一面墙。其中,获得的权威媒体最权威的奖项也很多,很多是年度大奖。

  在CCTV2012中国汽车年度颁奖盛典之前,和悦已在大小评选中获得十多个年度奖项。其中包括2012中国汽车风云榜夺得 “年度最佳自主品牌中级车”大奖、2012中国汽车英雄榜中荣获 “中国汽车品牌风云车型”等。

  汽车媒体界人士分析,能成为获奖专业户的现象,一定是社会热点车型。其中,第一,车市的表现要不俗,销量的盘量很大,在汽车市场关注度高,而且呈上升趋势。另外,无论成产品本身的卖点和品质,无论是营销策略,都能得到媒体覆盖的公众的认可。

  结合以上原因分析,和悦自身的优势分析,一方面,自2012年9月份起连续四个月销量过万台,挤进了万辆俱乐部,成为2012年6-8万家轿市场为数不多的实现大幅正增长的车型。另一方面,和悦在中国的运动版的上市,其运动飞行秀的举办,无不得到了公众的关注和认可。

  连续获奖:旺销持续多年的魅力

  一朝获奖容易,持续获奖难。这是汽车圈的共识。这个原因是,一款车很难持续多年的红下去。江淮的和悦近年来不断销售走高。与其过硬的品质和获得的口碑有关系。

  目前,和悦已经在国内拥有了超过20万的用户。这为和悦垫定了很好的口碑基础。

  2009年上市之初,和悦20万公里品质马拉松深得消费者认可。2010年,江淮乘用车摘得 “全国质量奖”,成为首个获此殊荣的自主品牌车企。2011年,江淮“品质三部曲”,在公众的检阅下获得了一片赞誉。

  2012年年中上市的和悦sports系列,更将和悦的品质优势进一步放大,全面升级产品力,掀起了家轿领域的“运动”风潮。日前,和悦sports系列搭载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更是2011、2012连续两年荣获“十佳发动机”称号。

  2012年,两季“和悦飞行秀”的成功举办,让19个城市的消费者零距离观看到和悦在极致驾驶条件下的可靠品质,在全国掀起了一场“家轿运动风”。这是中国目前唯一的一个“量产原车飞行”的表演案例,令和悦品质清晰地呈现在消费者眼前,和悦飞行秀在业内收获“自主第一体验平台”殊荣。

关注和悦的人还关注了 

共13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2款和悦1.5L手动标准型2012款和悦1.5L手动舒适型2012款和悦1.8L自动公务豪华型2012款和悦1.8L自动公务尊逸运动型
指导价(万)6.186.488.688.98
市场价(万)6.186.538.688.98
长宽高(mm) 4590/1765/1465 4590/1765/1465 4590/1765/1465 4590/1765/1465
轴距(mm)2710271027102710
排量(ml)1499149918341834
油耗(L/100KM)8.56.67.67.6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国4国4国4
变速器形式手动变速器手动变速器自动变速器自动变速器
档位数(个)5544
保修政策2年/5万公里2年/5万公里2年/5万公里2年/5万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叶开-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