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原创福特翼虎上市 全国18个城市到店调查汇总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24日 19:23   新浪汽车  陈姗 字号:

  新浪汽车讯    2013年1月22日,长安福特发布全新SUV车型翼虎的正式售价,根据不同配置翼虎共有6款车型,售价19.38-27.58万元。长安福特翼虎整体设计有点像加大版的全新福克斯,外观尺寸分别为长4524mm、宽1842mm、高1669mm,轴距达到了2690mm。

  为便于网友掌握长安福特翼虎第一手购车资讯,新浪汽车对全国18个重点城市进行了翼虎到店信息调查,从我们了解到的信息来看,购买翼虎定金从5000元-3万元不等,提车周期大概在1-3个月左右,大部分城市都已有展车到店。详情请看下表:

长安福特翼虎全国到店信息汇总
城市 到店时间 订金 提车周期 详细               
北京 已到店 3万元 3个月
点击查看详情
上海 已到店 1万元 2个月 点击查看详情
天津 已到店 1万元 2-3个月 点击查看详情
杭州 已到店 5000元 3月份之后,待定
点击查看详情
石家庄 即将到店
5000元 不确定 点击查看详情
南京
已到店 5000元 3个月
点击查看详情
太原
已到店
1万元 2个月 点击查看详情
福州
已到店 2万元 3月份后可提车 点击查看详情
西安 已到店 1万元 1个月 点击查看详情
长沙
不确定
2万元 3月1日后根据订车顺序提车 点击查看详情
兰州 已到店 1万元 3月下旬可提车 点击查看详情
武汉 已到店 1万元 2个月 点击查看详情
成都 不确定 5000元起 2-3个月 点击查看详情
长春 已到店 5000元 暂不确定 点击查看详情
重庆 不确定 2万元 1个月 点击查看详情
哈尔滨 已到店 5000元 暂不确定 点击查看详情
沈阳 已到店 3万元 春节后可提车 点击查看详情
合肥 已到店 1-2万元 3个月 点击查看详情

  外观方面,翼虎上下两段式的格栅将前脸装扮得十分霸气,车身线条流畅,充满了运动感。它的尾部设计同样动感十足,尾灯、牌照框甚至下护板的设计都非常有心思,棱角分明的造型与车身搭配的相当巧妙。

  翼虎的内饰设计与福克斯很相似,比如四幅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挡杆样式等。此外,翼虎还提供了多颜色选择的内饰氛围灯光。长安福特翼虎还全系标配TVC弯道智能扭矩分配、TCS牵引力控制系统、ESC电子行车稳定系统、前驾驶座双安全气囊膝部气囊、HSA坡道起步辅助等安全配置。高配车型还具有ACS低速行车安全系统、LKA行车道保持系统、ACC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BLIS盲区监测系统。

  动力方面,全新福特翼虎全系车型搭载了EcoBoost® GT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共包括1.6升及2.0升6款车型,实现了超强动力与高效节油的完美平衡,在变速箱方面与发动机搭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作为一款高端智能SUV,全新福特翼虎拥有众多高端智能科技配置,包括同级独有的中文版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互动系统(SYNC®和MyFord Touch®)、感应式电动后备箱门、智能自适应巡航系统及多项同级领先的科技配置。

  对于大部分家庭来说,买车是件大事。大家在购车时如果能做到精挑细选、货比三家,相信会买到很满意的车型。因此,编辑除了汇总福特翼虎全国到店信息,也附上了6款福特翼虎竞争车型的近期行情信息供您参考。与福特翼虎在价格、性能等方面相近的SUV优惠如何,让我们来一一细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编辑:takuya 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