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不支持Flash
捷豹 捷豹XF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2013款全新捷豹XF/XJ北京地区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24日 15:1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捷豹路虎中国市场运营副总裁 TJ Karl 先生、捷豹路虎中国公共关系副总裁谷晶女士、著名男高音歌唱家戴玉强先生、经销商总经理代表合影  捷豹路虎中国市场运营副总裁 TJ Karl 先生、捷豹路虎中国公共关系副总裁谷晶女士、著名男高音歌唱家戴玉强先生、经销商总经理代表合影

  2013年1月23日,2013款全新捷豹亮相北京798艺术中心。捷豹路虎中国公共关系副总裁谷晶女士、捷豹路虎中国市场运营副总裁TJKarl先生受邀出席,与我们共同见证了此隆重盛典。活动现场,著名男高音歌唱家戴玉强先生也在一曲高歌结束之后,以J-Club成员的身份,从谷晶女士手中接过了车钥匙,成为2013款全新捷豹的首位京城车主。同时,捷豹也正式宣布,将于今年启动全新的品牌活动——“开驶你的英伦传奇”。

  刚刚落幕的2012年,对捷豹而言是硕果颇丰的一年。捷豹在中国市场共交车7,451辆,同比增长20%,迸发出无限蓬勃的生命力。而今年,英伦文化另一代表——007系列电影迎来了其50周年纪念。在最新一集的007大破天幕杀机中,大家将可以看到JamesBond是如何驾驶着捷豹XJ去完成一个又一个任务。而捷豹作为英国皇室御用品牌,其传奇历程比007更加悠久。在超越76年的历史中,捷豹在不同时代以不同的方式演绎着现代英伦之美。无论是007还是捷豹,都已成为英伦文化的典型代表。为了让大家对英伦文化有更好的理解,捷豹也将于今年启动一个全新的品牌活动——“开驶你的英伦传奇”。该活动将以007为线索,从另一个角度展示英伦文化的传奇色彩,让大家能够像007一样去开车,像007一样去品鉴奢华。通过这个活动,大家对捷豹“无可复制的生命力”这个品牌理念将有更加深入的理解。

2013款捷豹XF、XJ揭幕2013款捷豹XF、XJ揭幕

  捷豹路虎中国公共关系副总裁谷晶女士表示:“今晚,消费者将有机会亲自感受到捷豹品牌的至臻英伦魅力以及奢华尊崇体验。而今年,类似的互动体验机会还将进一步增加。同时,今年我们也将推出捷豹全新双门双座跑车F-TYPE,相信这将有助于消费者更好地领会我们的Alive理念。2013年,我们期待捷豹能在中国市场再创辉煌。”

  自上市以来,2013款全新捷豹XF/XJ凭借其原创革新,大胆诱人,卓越性能等特色,深受市场好评。而在今晚,捷豹的优雅迷人气息藏匿于戴玉强先生美声的动人旋律,萦绕于芭蕾的惊艳舞姿。在一睹其风采之余,现场介绍的众多经典车型以及悠长历史,让我们对于捷豹的品牌文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在这个寒风凛冽的北京夜晚,798艺术区的温度却因捷豹品牌的“生命力”而再度升温。

捷豹路虎中国市场运营副总裁 TJ Karl 先生致辞捷豹路虎中国市场运营副总裁 TJ Karl 先生致辞

  长期以来,捷豹的奢华气息,吸引了各界精英成为J-Club荣誉成员,戴玉强先生便是其中之一。“我很荣幸能加入J-Club,并成为2013款全新捷豹的首位京城车主。无论是声乐艺术本身还是对于生活的追求,我都恪守精益求精,致力完美。我认为艺术可以改变生活,我们要强调艺术之独立精神与品格。而这与捷豹品牌所提倡的‘生命力’不谋而合。”著名男高音歌唱家戴玉强先生在活动现场表示。

  晚会现场,除了2013款全新捷豹XF/XJ,捷豹史上最奢华车型XJ巅峰创世版的亮相掀起了整场晚宴的又一高潮。诚如捷豹品牌创始人威廉•里昂斯爵士所说:“汽车是我们所能制造出的最具生命力的机器”。而XJ巅峰创世版则再次展现了捷豹品牌对于这一生命力的理解。它不再仅是一辆座驾,它更多地是一件艺术品,彻底颠覆了人们对于豪车所能有的一切想象。设置于两个后排座椅之间的香槟冷柜以及存储柜内存放着的两个特别定制的香槟杯,可谓开启了中国豪车市场的又一篇章。对细节的提升以及对品质的追求,无一不展示了捷豹这位英国皇室贵族的精致风采。

捷豹路虎中国公共关系副总裁谷晶女士为著名男高音歌唱家戴玉强先生交付车钥匙捷豹路虎中国公共关系副总裁谷晶女士为著名男高音歌唱家戴玉强先生交付车钥匙

  当然,奢华的本质离不开对品质的追求,而2013款全新捷豹XF/XJ在品质上也有了一次全面的“提升”。动力上,在保留了原有的5.0升 V8 机械增压发动机的同时,2013款全新捷豹XF/XJ引入了2.0升 I4 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此外2013款全新XJ还配备了3.0LV6 机械增压汽油发动机,且均配备了八速自动变速器。其中,搭载2.0 升I4 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的XF车型百公里加速仅需7.9秒,燃油经济性为升/100 公里;而搭载同款发动机的XJ车型百公里加速仅需 7.5 秒,燃油经济性为9.3 升/100公里。同时,捷豹对2013款全新XF/XJ还进行了多项功能的升级,最早专属于捷豹XJ巅峰创世版的顶级音响设备Meridian音响系统现在为这两个系列高配车型配备。

  今晚,在这个交织着城市的深蕴文化与自身的尊贵典雅的地方,捷豹许下了对2013年的承诺。优雅与释放共存,专注与多元化并行,胆识与底蕴同在。捷豹设计,流淌着如同莎士比亚般的旷世经典,亦然成为世界汽车行业的一面旗帜。而捷豹品牌,耳濡目染着英伦精神,数十年来抒写着豪华汽车无可复制的生命力艺术。放眼未来,基因内的“生命力”,将使得城市的气息更显风韵,源源不尽地迸发生命力的火焰,浓烈诱人,留下无尽期待!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捷豹XF的人还关注了 

共2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2款捷豹XF 3.0L自动风华版2012款捷豹XF 3.0L自动豪华版
指导价(万)63.8069.80
市场价(万)56.8860.88
长宽高(mm) 4961/1877/1460 4961/1877/1460
轴距(mm)29092909
排量(ml)29672967
油耗(L/100KM)15.513.1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国4
变速器形式手自一体手自一体
档位数(个)66
保修政策3年/10万公里3年/10万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白夜-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