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比亚迪 荣获“中国驰名商标”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24日 11:1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近日,“比亚迪”商标已通过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审核,被评为“中国驰名商标”,标志着比亚迪的品牌发展迈上了新的台阶。中国驰名商标是中国商标领域的最高荣誉,获得就意味着该品牌产品已被权威部门认定为优质产品,对一个企业来说是一种巨大的无形财富。同时,商标也得到更全面、更充分的法律保障。

  据悉,“中国驰名商标”是指在市场上享有较高声誉并为相关公众所熟知的注册商标,即具有相当规模或销售量、商品市场占有率高、产品销售范围广,以及商标使用时间长、服务质量好、企业知名度及企业信誉度得到社会公众肯定的注册商标。

  比亚迪创立于1995年,现拥有IT、汽车和新能源三大产业。建成有广东、北京、陕西、上海、长沙等共十一大工业园。自2003年进入汽车领域以来,通过不断努和创新已快速成长为新锐民族自主汽车品牌。汽车产品包括各种高、中、低端系列燃油轿车,代表车型有F0、F3、G3、L3、M6、S6、G6、速锐等;作为新能源汽车领军企业,比亚迪已拥有e6 纯电动轿车、K9 纯电动大巴以及F3DM 、秦两款DM双模电动车。曾获得过“全球最有价值500品牌”、“最具价值中国品牌50强”等诸多荣誉。

  近几年, 比亚迪通过“技术品质责任”三大品牌DNA的提炼,更加明晰了企业的品牌形象,并取得了重大的突破,为其品牌力提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首款SUV车型S6成为中国首款五星安全SUV车型,是自主品牌品质飞跃的一个标志性事件;比亚迪自主研发的TID动力系统,荣获众多殊荣,标志着自主品牌在传统动力总成方面与世界同步;全球首创的“遥控驾驶技术”,真正实现了无人驾驶;智能手表钥匙,集手表和智能钥匙功能于一身。新能源车推广方面,比亚迪率先推进公交电动化的“深圳模式”,在深圳、西安、宝鸡、韶关、荷兰、新加坡、美国、丹麦、英国伦敦等地成功实现电动车的规模化和商业化。

  比亚迪本次获得中国驰名商标称号,也是比亚迪在推进品牌建设方面不懈努力的结果。比亚迪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获得驰名商标对比亚迪是极大得鼓舞和激励,比亚迪将继续推进品牌建设,将比亚迪品牌打造得更具有国际影响力和竞争力。

(编辑:DOVE)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