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车型信息
  • 报价
  • 配置
  • 图片
  • 视频
  • 油耗
  • 口碑
  • 售后
  • 资讯
  • 销量

原创各有千秋 春节自驾回家中高级车推荐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17日 18:16   新浪汽车  刘阳 字号:

  广汽丰田凯美瑞尊瑞

  价格区间:25.98至32.98万元

  推荐车型:2012款凯美瑞尊瑞混动2.5HQ旗舰版

  推荐理由:顶配车型包括了车身稳定控制,天窗,LED大灯,智能钥匙定速巡航,倒车视频影像,自动空调,前后侧气帘等配置,从同级别车型来看相当丰富,满足日常需要绰绰有余,价格方面又不会高出竞争车型太多,而混合动力系统在燃油经济性方面会有不小的贡献。

  凯美瑞尊瑞是凯美瑞家族三大车系中的混合动力车型,我们可以从蓝色徽标和尾部HSD标识上辨认出它的混动血统,虽然车身未发生改变,但是心脏已经大不同。凯美瑞尊瑞属于强混车型,发动机与发电器采用混连方式。二者的协同效率得以提高,并可以独立运作。要说凯美瑞尊瑞这款车型的最大优点莫过于兼顾了卓越的燃油经济性和驾驶乐趣。

  不要认为兼顾经济型和动力性是一句官腔,这对于混动动力车型是至关重要的,同时也需要依托更核心的技术。

  在各种行驶状态下,凯美瑞混合动力都能有效减少燃油的消耗。车辆启动时及低速、低负荷运转时,只通过电动机驱动行驶;一般行驶时,电动机和发动机共同驱动,高效配合;上坡和加速行驶等需要高马力输出时,发动机和电动机同时达到最大功率;减速制动时,电动机会将损失的能量转化为电能存储到HV蓄电池中;车辆停止时发动机自动处于停止状态。

  凯美瑞混合动力采用了完全不同于传统的燃油技术——“艾金森循环”。“艾金森循环”是一种增大发动机膨胀比的超膨胀循环,其吸气和压缩行程比做功和排气行程较短,通过推迟进气门关闭 ,在压缩冲程从进气门排出部分燃气,减少进气量。通过缩小燃烧室容积,提高膨胀比,即等待爆发压力在充分降低后才进行排气,由此充分利用爆发能量,另外在减少摩擦损失的同时提升发动机的最高转数,实现了更低的油耗和更高的动力输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共3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2款凯美瑞尊瑞混动2.5HG豪华版2012款凯美瑞尊瑞混动2.5HV至尊版2012款凯美瑞尊瑞混动2.5HQ旗舰版
指导价(万)25.9828.9832.98
市场价(万)25.7328.9832.98
长宽高(mm) 4825/1825/1480 4825/1825/1480 4825/1825/1505
轴距(mm)277527752775
排量(ml)249424942494
油耗(L/100KM)6.46.25.3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国4国4
变速器形式ECVT无级变速ECVT无级变速ECVT无级变速
档位数(个)模拟6模拟6模拟6
保修政策3年/10万公里3年/10万公里3年/10万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车讯部-刘阳)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