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试车>正文

原创动力导航都有料 东南V5菱致亮点解析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17日 13:29   新浪汽车  刘阳 字号:
V5菱致外观较为平和V5菱致外观较为平和

  最早对于东南汽车的印象,还停留在得利卡富利卡这些车上,后来随着东南汽车三菱的合作逐渐的增多,戈蓝蓝瑟、翼神这些经典的三菱车型的引入,确实让东南汽车有了很大的进步。在V3菱悦带给我们良好的印象之后,新一代的V5菱致再次带给我们不小的惊喜。

车头的细节比较精细车头的细节比较精细

  虽然一直对翼神情有独钟,在眼前的V5菱致身上找翼神的感觉,唯独能找到的,就是对于运动的诉求了。V5菱致的车身比例匀称,造型中规中矩,但细节之处,还是能够让人感受到生产厂商的诚意的。

车身侧面腰线效果良好车身侧面腰线效果良好

  车头部分,简洁明快的中网,采用了国人喜爱的镀铬装饰。保险杆和引擎盖上的线条将车头的动感和力量感体现的较为充分,比较平和的外形,在第一眼看见V5菱致的时候不会觉得多么漂亮,却怎么样也不会觉得讨厌。车身侧面线条比较简单,两条上挑的腰线勾勒出前倾的姿态,增加了不少的动感。车尾的一对不规则的尾灯内部线条和前大灯相互呼应,下部的有两个镀铬排气管,让人眼前一亮。

V5菱致加入了时下流行的日间行车灯V5菱致加入了时下流行的日间行车灯

  V5菱致在车头添加上了时下流行的日间行车灯,同级车中鲜有配备。行车灯为单独布置,不影响头灯以及前雾灯的正常使用,只要车辆启动,其昼间行车灯就会处于开启状态,不需要单独控制。

195/60 R16的轮胎和多辐轮毂195/60 R16的轮胎和多辐轮毂

  多辐铝合金轮毂体现出了V5菱致对于运动方面的诉求,搭配尺寸为195/60 R16的玛吉斯轮胎,体现运动的同时兼顾了舒适性。前麦弗逊式后五连杆式独立悬挂也是偏向舒适性的配置,对于路面起伏颠簸的过滤值得称赞。

雨量感应系统为选装雨量感应系统为选装

  V5菱致在细节方面也颇为重视,配备LED转向灯的外后视镜与车身线条融合的很好。位于内后视镜外侧的位置可以选装雨量感应装置,较高的配置出现在经济性家轿上让人惊喜。

4A91 PLUS发动机4A91 PLUS发动机

  V5菱致搭载的这台型号为4A91 PLUS的发动机排量为1.5L,在此之前搭载在V3菱悦上的那台4A91相信不少人并不陌生,虽然4A91 PLUS同样拥有88Kw的最大功率和143Nm的最大扭矩,在数据上和4A91没有直接的优势,但在经过优化之后,V5菱致较V3菱悦拥有更好的燃油经济性。5挡手动变速箱也是笔者较为喜欢的地方,合理的齿比弥补了1.5升发动机在数据上的劣势。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关注V5菱致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刘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