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海外车讯>正文

标致 标致2008-概念车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标致2008走跨界风格 或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08日 07:02   新浪汽车  xiaoqqq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标致(PEUGEOT)集团近年来在新产品开发方面一直在紧随创新战略格局。先是在2010年的巴黎车展中发布了HR1Crossover Concept概念款车型宣告标致旗下产品也涉足跨界行列,此后又在2012年北京国际车展和2012年巴黎车展上分别推出Urban Crossover Concept概念版和2008(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概念版车型,如今量产版的标致(PEUGEOT)2008跨界版车型将会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亮相,而且根据标致集团的产品发布规划,随后将会于2014年左右引入国内市场。

跨界标致(PEUGEOT)2008量产版厂照曝光跨界标致(PEUGEOT)2008量产版厂照曝光

  外观方面,海外媒体曝光的新车图片基本上沿袭了概念版车型的设计理念,只是在前脸大灯和后尾灯、门把手等细节部分做出量产式的修整设计。车身前后4160mm的长度和1740的左右宽度以及2600mm的前后轴距设计使得内部的整体空间基本上可以满足日常行车的生活需求。虽然在外型上属于跨界版的SUV车型,基于标致(PEUGEOT)208(配置 图库 口碑)基础搭载的量产版标致2008基本上保持与概念版车型一直的高度设计。整体外观给人以年轻化和时尚化的感觉氛围,同时有特意渲染出标致2008的城市级越野特性。特别是前脸引入了标致家族式最新风格的等腰梯形式上下两层前进气格栅设计,搭配造型特异的泪眼式前大灯设计,以及先进的LED车灯科技和前保险杠上的圆形雾灯设计,均体现了新一代量产版标致2008年轻时尚的设计理念。而镀铬银色的车顶行李架以及全景式天窗设计体现了标致2008 CrossOver跨界车的本质。

跨界标致(PEUGEOT)2008量产版厂照曝光跨界标致(PEUGEOT)2008量产版厂照曝光

  动力性方面,量产版的标致(PEUGEOT)2008车型将会继续共享标致208的动力总成。而入门级车型动力系统将有可能搭载一台1.2升三缸VTi涡轮增压式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10马力(80.85Kw),这款发动机是标致集团新近研发动力系统,在燃油经济特性和极低的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上均有有着不错的表现。此外,1.6升THP“全时增压”式发动机自然也是标配,输出功率达到156马力,采用独有的Twinscroll双涡道涡轮增压及高压缸内直喷燃油喷射系统两项前沿科技,更是将燃油经济特性和动力特性输出与废气排放发挥到了极致。作为将来进军欧洲市场的车型之一,柴油动力当然也是量产版标致2008车型必不可少的选择。柴油动力系统包括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92马力和115马力的两款1.6升排量的e-HDi直列四缸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而四驱系统也将作为量产版标致2008的可选配置。

跨界标致(PEUGEOT)2008量产版厂照曝光跨界标致(PEUGEOT)2008量产版厂照曝光

  底盘方面量产版标致(PEUGEOT)2008将会采用雪铁龙公司和日本三菱汽车公司共同开发的底盘产品,预计将会在驾乘体验方面有着不少的提升,更舒适,更有乐趣。

  虽然标致(PEUGEOT)集团方面目前尚未有更加详细的官方数据公布有关配置方面的消息,但是根据来自海外媒体的推测标致当然会继续其在混合动力系统方面的投入,预计未来也存在引入标致最新力作Hybrid4柴电混合动力系统,以更加优异的节能环保技术作为其进军排放要求较为严格的欧洲市场又一筹码。

跨界标致(PEUGEOT)2008量产版厂照曝光跨界标致(PEUGEOT)2008量产版厂照曝光

  据悉,量产版的标致(PEUGEOT)2008车型将会在今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率先全球发布,随后率先在欧洲市场上市销售。而作为标致集团重要的海外战略市场之一的国内市场也将是跨界版标致(PEUGEOT)2008未来的栖息地,预计最快将会于2014年左右由国内的东风集团率先引进,而此之前将会以进口的方式引进国内市场。而未来量产版标致2008跨界车型的竞争对手将会有来自丰田大众等品牌的同类产品,而最有力的竞争将会来自福特翼搏(配置 图库 口碑)( Ford Ecosport)和别克昂科拉(Buick ENCORE)等。

关注标致2008-概念车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肖声肃)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