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大众新动力收购上海振朗进军汽车租赁业务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07日 14:3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汽车租赁业务竞争开始加剧,跨国公司也不例外,大众汽车就是一例。

  大众汽车金融股份公司旗下的大众汽车新动力投资有限公司,1月7日宣布,近日成功收购上海振朗运输设备租赁有限公司,正式在中国市场开展汽车租赁业务,并着手建立覆盖全国的业务网络。大众汽车新动力提供的汽车租赁业务将覆盖大众汽车品牌、奥迪斯柯达等大众汽车集团在华所有品牌。

  2011年11月大众汽车新动力投资公司成立,是大众汽车金融股份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计划开展长期汽车租赁、售后服务业务等。收购上海振朗,大众汽车新动力公司出手切入汽车租赁业务。  

  大众汽车新动力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谭志德(Peter Tempich)表示,对上海振朗的收购,是开展业务方面迈出的重要的第一步。接下来,计划逐步在全国的重点城市建立网点,以开展针对企业的汽车租赁业务。汽车租赁业务在中国发展很快,他们对中国市场的发展充满信心。

  大众汽车新动力投资有限公司自2011年11月正式成立以来,主要开展对“长期汽车租赁、售后服务业务和替代性出行方案,例如企业车辆共享和电动出行”的投资,这些汽车产业链上的增值产品旨在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用车服务。

(编辑:路宁宁)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