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福田蒙派克风景销售分公司更名福田商务车营销公司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06日 13:3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近日,福田汽车对外发布消息,原福田蒙派克风景销售分公司正式更名为福田商务车营销公司。同时,福田商务车旗下所有产品将全部转产至潍坊的山东多功能工厂生产,作为福田旗下最先进的国际化工厂之一,该工厂将通过全方位数字化管理,确保产品质量和品质,使福田商务车更具市场竞争力。

  集中关注福田商务车业务 今年推战略性新产品

  市场信息显示,随着竞争的加剧,消费者对于产品的要求越来越“精细”,特别是商务车产品,作为客户接待用车,其产品品质不仅关系到产品的使用情况,更关系到使用者的“面子”问题。更名后的福田商务车营销公司将集中关注福田商务车业务,并将专门对商务车产品品质进行“细致打磨”。据悉,目前福田商务车营销公司旗下主要经营两款产品,蒙派克商务车及轻客产品风景。有消息称,2013年北京福田汽车计划推出的战略性新产品也将纳入商务车公司旗下。

  为全面提升商务车产品品质,今后福田商务车产品将全部由福田山东多功能工厂生产,该工厂是北京福田汽车着力打造的百万辆级汽车产业制造基地,2012年8月正式投产,项目规划总投资45亿元,配备国际一流生产线和先进的工艺设备。福田汽车山东多功能工厂目前已实现信息化与工业化“两化融合”,通过全面推行精细化的管理,进行质量和流程工序把控,确保每一辆出厂产品拥有过硬品质。

  强化商务车产品服务

  作为北京福田汽车旗下重要业务板块,福田商务车营销公司成立后,将进一步强化商务车产品服务,并直接负责福田商务车“全程无忧”俱乐部车友会的运营。据悉,福田商务车“全程无忧”俱乐部车友会在今年11月初的杭州车展上正式推出,加入该俱乐部的会员,将享受福田商务车提供的主动式服务、感动式服务、超值服务、预约服务、汽车沙龙活动等5大类特色服务以及会员积分优惠活动。而该服务的一大亮点是福田商务车全程无忧俱乐部的服务更具开放性,不仅面向福田商务车新老用户,同时也欢迎其他品牌商务车产用户加入到俱乐部中来,一起享受会员超值服务。福田商务车将通过开展俱乐部式服务,使用户和4S店之间的关系从原始的“交易”式服务,上升为一对一的保姆式服务。

  业内人士指出,福田商务车营销公司的成立,特别是其成立后对产品与品质的双重升级,将有助于进一步提升福田在商务车市场的竞争力,不仅如此,对于商务车市场消费者来说,也是个十分利好的消息,他们将可以享受到更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而对整个行业而言,福田商务车成立后对于商务车产品品质与服务的提升,将带动整个行业的技术升级与服务发展。

(编辑:雪宁)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