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原创崔成起将出任北京现代总经理 白孝钦卸任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05日 11:13   新浪汽车  刘婧 字号:

  新浪汽车讯(刘婧 发自北京)

  日前,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对外宣布,韩国现代汽车集团中国事业本部本部长崔成起将出任北京现代总经理,白孝钦不再担任北京现代总经理职务。

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崔成起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崔成起

  白孝钦1951年出生,1977年毕业于韩国檀国大学行政学专业随后即加入韩国现代汽车,历任销售、售后、商用车等多个部门的重要职务。2008年,白孝钦加盟北京现代,任副总经理、销售本部长;2011年11月,白孝钦接替卢载万升任北京现代总经理。

白孝钦白孝钦

  白孝钦任职北京现代期间,为公司销售业绩增长、市场份额拓展、产品结构升级、服务体系完善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2012年,伴随第400万辆汽车下线及朗动、全新胜达的上市,北京现代发展步入新的阶段。

  崔成起出生于1950年12月,毕业于高丽大学经营学专业。1977年加入韩国现代汽车,曾在销售、企划等多个部门任职。2002年参与组建北京现代公司并出任北京现代发展规划本部本部长。2007年,崔成起升任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2008年起,崔成起担任现代汽车中国事业本部本部长。

  从履历看,崔成起过去10年都在与中国市场打交道,拥有丰富的合资企业管理经验。作为参与组建北京现代的韩方代表之一,他对北京现代有着深入了解。这些经验有助于崔成起迅速进入新角色。

(编辑:大大_Sunny)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