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帕萨特有少量现车 购车最高优惠现金3.4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2月28日 14:29   万车网   字号:

    【万车网 上海行情】近日,编辑从上海大众汽车财通坤田4S店获悉,目前店内帕萨特车型有少量现车,购1.8T车型现车区域价优惠3.2万元,购2.0T车型现车区域价优惠3.4万元。详细优惠信息请见下表:


    近期火爆活动:


    【全城最低价组团买新车】万车网团车活动火爆进行中(点击进入) 


  




































上海大众新帕萨特上海地区行情
帕萨特上海指导价(万元)经销商报价(万元)优惠幅度(万元)
2013款 1.8TSI DSG至尊版
28.18


24.98
↘3.20
2011款 1.8TSI DSG至尊版
28.18


24.98
↘3.20
2011款 2.0TSI DSG御尊版
26.48


23.08
↘3.40
2011款 2.0TSI DSG至尊版
29.48


26.08
↘3.40
2011款 2.0TSI DSG至尊版(18寸铝合金轮毂)
29.68


26.28
↘3.40
以上为2012年12月27日行情,车辆价格会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行情


您询问和购车时说明您是"万车网用户",会得到更好的服务!


《点击可查看上海地区上海大众4S店》


  全新的帕萨特在外观上的样式是颠覆性的,全新的造型、更多的融入大众最新的家族元素让它变得更加大气。全新帕萨特在前脸设计上成功运用大众汽车集团最新设计理念。Dynamic Balance横拉式镀铬格栅使整车显得更加稳健,高亮黑宽大上格栅与两个熏黑前大灯融为一体,营造出威严深邃的表情,动感而不乏豪华气质。全新一代帕萨特前大灯采用硬朗的镀铬“双飞翼”造型,熏黑设计显得炯炯有神。璀璨的LED示廓行车灯让大灯整体造型更显自由、新颖,确保夜间行车安全。



【新帕萨特 外观】



【新帕萨特 外观】


  全新帕萨特的内饰设计采用了大量平直线条。深色材质,木条装饰以及米色材质被平直线条分割成三个部分,层次分明。镀铬饰条包裹的中控台面板镶嵌在中央木纹装饰中,突出了新帕萨特的科技感。全新帕萨特全系标配自动泊车系统。按下自动泊车按钮,当车速低于30公里每小时时,位于前轮前方的泊车雷达将自动检测道路右侧有无车位。如检测到车位,现车电脑将做出提示。自动泊车时驾驶者只需要控制油门和刹车即可。



【新帕萨特 内饰】



【新帕萨特 内饰】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帕萨特全系搭载大众汽车集团独有、全球最先进的TSI+DSG黄金动力组合,为用户带来高端豪华车极致完美的动力体验。TSI发动机采用高效水冷式涡轮增压器,确保发动机在全转速范围内实现充沛动力,创新变革的缸内直喷技术,尽情释放每滴燃油的极致能效。其1.8TSI发动机额定功率达到118KW/4500-6200rpm,最大扭矩达到250Nm/5600 rpm,相当于同级别2.4L排量动力;2.0TSI发动机额定功率达到147KW/4500-6200rpm,最大扭矩达到280Nm/5600 rpm,达到同级2.8L的动力水平。


  编辑点评:


  全新帕萨特不仅外观上更加时尚大气,车身内部也显得更加宽敞,舒适性更好。高配车型同样根据国人的喜好增加了如镀铬饰条等细节上的改变,而车尾灯的设计也显得比较活泼。源自于迈腾的动力系统让大家熟悉又期待。


  相关文章:


  德系中蕴含中国元素 万车网实拍全新帕萨特
  http://www.webcars.com.cn/review/20110502/47958.html





  经销商信息:


    经销商名称:上海财通坤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