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雷诺 科雷傲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东风雷诺产能15万辆 首款车型为科雷傲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2月28日 07:50   网通社   字号:
东风雷诺产能15万辆首款车型为科雷傲
科雷傲 指导价:22.98-29.68

  法国著名汽车品牌雷诺近几年受到欧洲经济持续低迷的影响,其本土市场销量呈现逐年下滑趋势。在这样的情况下,加快在华投产的脚步在某种意义将上成为其脱离“困局”的重要方法之一。近日网通社从“湖北省环境保护厅”官方网站了解到: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15万辆乘用车建设项目正在接受“环评”。这也证明了东风雷诺项目正式进入相关审批程序,未来东风雷诺将会投产热销的的科雷傲以及一款MPV

  雷诺将实现国产 首款车型为科雷傲

  在国内市场中,雷诺车型始终以进口方式在进行销售,其中科雷傲车型是目前市场中最受欢迎的进口SUV车型之一,其在去年在国内销量更是高达2万台。对于这样的情况,网通社与雷诺方面内部人士进行沟通,对方透露:当突破一个市场格局时,最关键的就是找到一个重要的亮点。而科雷傲很好的扮演了这样的角色,目前其占到雷诺在华总体销量的90%。未来我们将把这个亮点继续放大,使其吸引度达到最高。”而未来在雷诺实现国产后,科雷傲入门价格下探加上此前良好的口碑基础,势必使东风雷诺品牌影响力迅速扩大,因此可以说科雷傲的国产是一种“顺应民意”的举措。

  国产雷诺年产能15万 投资72亿

  【以上信息来自湖北省环境保护厅官方网站】

  在今年的12月19日,湖北省环境保护厅在其官方网站公示“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15万辆乘用车建设项目”信息:其中显示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将投资720983.66万元,在湖北省武汉市建立其与雷诺汽车共同组建的合资公司生产工厂。而在“环评”通过后,东风雷诺工厂将进入正式建设阶段,不久的将来雷诺将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国产。

  早在2004年,雷诺汽车曾宣布与东风集团共同组建合资公司,并计划将雷诺车型于2006年实现国产,当时计划年产能为30万辆。但此后由于遇到生产基地选址等问题,该合资计划最终被迫搁浅。而在过去的八年间,雷诺汽车一直努力实现自己的国产计划,最终合资双方选择“借壳”三江雷诺,组建双方合资公司,推进雷诺品牌国产。根据此次“环评”公告显示,东风集团与雷诺汽车已确定共同投资72亿元人民币成立合资公司,而这对于雷诺而言,心中的“石头”终于落地。

  日产和雷诺品牌曾于1999年组日产-雷诺成联盟,双方共享平台生产车型。而这些年来日产在中国已取得成功,良好的销量使中国市场成为其全球重要增长点。相比之下,雷诺因种种原因未能成功进入中国市场,只是选择将车型引入销售,而这样的作法只能达到“望梅止渴”的效果。因此雷诺未来实现国产后,也将带到其整体销量,帮助其在全球市场中“翻身”,重新回到发展轨道之上。(网通社 2012年12月28日 北京报道)

关注科雷傲的人还关注了 

共6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3款科雷傲2.5L两驱都市版2013款科雷傲2.5L四驱都市版2013款科雷傲2.5L两驱豪华导航版2013款科雷傲2.5L四驱豪华导航版
指导价(万)22.9824.8827.7829.68
市场价(万)22.9824.8827.7829.69
长宽高(mm) 4522/1855/1715 4522/1855/1715 4522/1855/1715 4522/1855/1715
轴距(mm)2690269026902690
排量(ml)2488248824882488
油耗(L/100KM)---------20.0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国4国4国4
变速器形式CVT无级变速CVT无级变速CVT无级变速CVT无级变速
档位数(个)模拟6模拟6模拟6模拟6
保修政策3年/10万公里3年/10万公里3年/10万公里3年/10万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车讯部-子祺)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