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传郑显聪离开广菲 调任菲亚特零部件子公司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2月26日 14:07   新浪汽车  刘婧 字号:

新浪汽车讯(刘婧 发自北京)

近日,有消息称,广汽菲亚特总经理郑显聪即将离开广汽菲亚特,前往菲亚特集团接受新的工作。新浪汽车致电广汽菲亚特执行副总经理蒋平,对方表示目前没有收到此次人事变动的通知,没有消息可以提供。据其他接近菲亚特中国的有关人士透露,郑显聪未来可能到菲亚特集团旗下零部件子公司玛涅蒂·马瑞利(Magneti Marelli)任职。

广汽菲亚特成立于20103月,郑显聪从公司成立起即任总经理。有关人士透露,郑显聪是经菲亚特集团CEO马尔乔内亲自面试后首肯的广菲首位负责人。在担任广菲总经理的同时,郑显聪还是菲亚特中国副总裁兼菲亚特集团中国全球采购中心首席代表。在加盟菲亚特之前,郑显聪曾先后出任福特中国总公司采购及物流总监、福特(中国)副总裁兼长安福特采购总监、福特(中国)采购首席代表等职务,在零部件采购方面经验丰富。从这一点看,他前往马瑞利任职确实有一定的可能性。

郑显聪酷爱摇滚音乐,不吝展示自己的才华。在菲亚特某新车试驾会上,他就即兴自弹自唱《加州旅馆》,极会带动现场气氛。因此,他也被戏称为“汽车圈里摇滚唱得最好的,摇滚圈里汽车老总做得最好的人。”

今年9月,广菲首款车型菲翔上市,截至11月底该车累计仅销售7193辆。不难看出,广菲发展仍处于起步爬坡期,如果郑显聪调任的传闻属实,将留下一连串问题待解:为何选择此时更换总经理?他的继任者会是谁?新的领导人将给广菲带来哪些变化?新浪汽车将继续关注事件进展。

(编辑:刘婧)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