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长城汽车在俄罗斯扩张经销网络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2月26日 09:27   盖世汽车网  Martin Shi 字号: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中国长城汽车计划在俄罗斯扩张其经销网络,近来在伏尔加-乌拉尔地区再新开设了两座经销中心。

  今年11月份和12月份,长城汽车在彼尔姆(Perm)和秋明(Tyumen)分别建立了一座经销中心,以推动在当地销售业务。今年长城在俄罗斯销量高速增长,11月和累计销量都翻倍。11月长城在俄销量为1,715辆,较去年11月的764辆同比增长124.5%;今年累计销量为12,564辆,对比去年同期的5,936辆,同比增长111.7%。

  11月份长城在彼尔姆开设了名为“Tandem-Auto”的经销中心,占地面积约1,600平方米,其中展厅面积450平方米,而服务区面积约1,000平方米。该经销中心展示长城汽车所有的轿车车型。

  12月份长城又在秋明开张了名为“CAA-Auto”的经销中心,成为其在俄规模第二大的经销店。该中心占地面积2,200平方米,展示长城的完整产品阵容,并设立了车身维修点、零配件存储仓库和服务区,配备12台电梯。长城为该经销店新添加了哈弗H6(配置 图库 口碑)M2(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两款产品。

  “CAA-Auto”属于Atlant-M国际汽车控股公司,后者位居独联体国家(俄罗斯、乌克兰和白俄罗斯等)最大汽车经销商行列。从2005年开始其前身就是长城汽车在俄罗斯的官方经销代理。

(编辑:陈洁)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