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服务版>汽车召回>正文

捷豹路虎中国子公司将召回337辆汽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2月26日 09:10   新浪财经   字号: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凌晨消息,中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周二称,捷豹路虎(Jaguar Land Rover)中国子公司将召回337辆汽车,原因是这些汽车的刹车和转向机构箱中存在标准以下的配件。

  中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在该局网站上发表声明称,捷豹路虎中国子公司将召回190辆2012年款揽胜极光(Evoque)和神行者(Freelander)汽车,这些汽车是在今年6月11日生产的。声明称,促使捷豹路虎中国子公司进行此次召回活动的原因是,这些汽车的后刹车片 中不合标准的配件可能会带来刹车失灵和轮胎突然放气等问题。

  声明还表示,捷豹路虎中国子公司还将召回在9月18日到10月20日之间生产的147辆2012年款揽胜极光和2013年款揽胜极光汽车,原因是这些汽车的转向机构箱存在问题,可能带来“安全风险”。

  捷豹路虎是印度塔塔汽车(TAMO.NS)旗下的英国豪华车子公司,这家公司在过去一年时间里一直都依靠中国等新兴市场对其豪华SUV(多功能运动型车)和厢式轿车的强劲需求来发展自身业务,以抵消公司在发达国家市场上增长停滞的不利因素。(金良/编译)

(编辑:陈洁)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