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标致雪铁龙接近完成149亿美元贷款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2月25日 09:13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据路透社报道,标致雪铁龙日前表示,其已接近为旗下金融机构完成一笔价值115亿欧元(149亿美元)贷款的最终协议,该公司预计将于下个月同债权银行达成初步协定。

  标致雪铁龙一名发言人近日表示,该公司上周已同债务银行达成交易,但双方尚未正式签署协议,“剩下的工作就是同债权银行完成法律文件”。

  为了避免标致雪铁龙旗下金融机构Banque PSA Finance的信用评级遭到下调,法国政府于10月份表示,将向标致雪铁龙先后提供70亿欧元(约合93亿美元)与115亿欧元(约合149亿美元)的贷款援助,而后者也将分别向法国政府与工会提供一个董事会席位。

  12月18日,标致雪铁龙宣布,法国政府经济顾问路易·伽罗华(Louis Gallois)将进入公司监事会,担任独立董事。

(编辑:DOVE)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