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北汽威旺 北汽威旺306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北汽威旺在长沙车展打响“中原突围战”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2月24日 17:1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12月13日,素有“中部汽车风向标”之称的第八届长沙国际车展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幕。除长安、金杯、力帆等微客企业悉数参展外,2012年增速最快的微客品牌北汽威旺,也携新上市的大空间微客北汽威旺205(配置 图库 口碑)现身长沙车展,众多明星产品的亮相为长沙车展带来了一场微客盛宴。

  据长沙国际车展组委会介绍,长沙国际车展是中国汽车工业协会部署在我国中部并唯一支持的A级车展。作为每年车展的收官之作,年底的长沙车展往往是最令人期待的车市压轴盛宴。北汽威旺此番以全系阵容上阵,全面打响了布局西南市场、巩固中部市场、进而开拓全国市场的“中原突围战”。

  从用途来看,中部车市消费者往往更加关注具备宜家宜商功能的微型客车,而新上市的北汽威旺205自然成为“中原突围战”的先锋。作为最符合三四线城市及农村消费者需求、最具民生味儿的开创性车型,北汽威旺205长宽高为3895mm×1600mm×1878mm,3.94m^3的空间承载不仅全面超越同级别车型,而且改写了短轴微客市场的行业标准,堪称“微客空间王”。同时,北汽威旺205继承了北汽威旺306(配置 图库 口碑)的良好品质,在外观上融入了欧洲时尚设计理念,并配备双蒸空调、仿皮座椅等家轿水准的幸福配置,全面满足了短轴微客市场消费者更高的价值追求,更加符合中部地区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与往年的长沙车展一样,众多车企无一不唱起“促销牌”,力求在年底冲量的关键时刻一鼓作气实现全年销量目标。各种“触底价”的呐喊似乎很容易让人蠢蠢欲动,而对购车行为比较理性的微车消费者而言,“北汽威旺1.3排量,33800元开回家(每日仅限10台)”的主题促销活动直接带动了不少消费者现场购车。车展期间,消费者选购北汽威旺306舒适和豪华可送五件套:前后保险杠,方向盘套,香水,太阳膜,前脚垫等,此外还可参与砸金蛋活动、转介绍客户赢取500元加油卡等一系列优惠促销活动。

  据北汽威旺数据显示,今年1-11月北汽威旺306一款车型实销35044台,11月更是以单月5216台的销量创造了全年单月销量纪录,在微客市场持续稳居行业前五名。除了已经上市的北汽威旺306、205及205加长版三款微客外,北汽威旺还将在明年推出微卡、小型MPV、307、306A12等车型,相信随着产品线的不断完善以及服务水平的不断升级,我们有理由期待北汽威旺在2013年的微车市场中再创佳绩!

  背景资料:北汽威旺品牌

  2011年3月,北汽集团于北京发布旗下自主微客品牌——北汽威旺。以“威旺”命名,取意“威天下、旺未来”。北汽威旺以“引领幸福未来”为品牌精髓,以“耐用、愉悦”为核心价值,是北汽集团实践“行者有其车”的最新力作。同时,寓意威旺产品将成为广大用户的创业伙伴、幸福使者,未来将与广大用户一同携手同创幸福美满的生活。

  北汽威旺旗下首款微客车型北汽威旺306,定位民生与幸福之车,是国内第一款通过官方安全碰撞试验的微客,第一款采用FSS+BSS全面安全防护结构的微客,第一款具有10余种改装车型的微客,堪称“百变金刚”的微客。

关注北汽威旺306的人还关注了 

  • 北汽威旺306相关新闻
  • 北汽威旺306相关问答

共3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1款北汽威旺306 1.3L手动基本型2011款北汽威旺306 1.3L手动舒适型2011款北汽威旺306 1.3L手动豪华型
指导价(万)3.684.084.58
市场价(万)3.684.084.58
长宽高(mm) 4030/1636/1907 4030/1636/1907 4030/1636/1907
轴距(mm)270027002700
排量(ml)129812981298
油耗(L/100KM)8.88.47.9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国4国4
变速器形式手动变速器手动变速器手动变速器
档位数(个)555
保修政策2年/6万公里2年/6万公里2年/6万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米贝)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