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比亚迪组建南美最大纯电动车队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2月21日 08:22   南方日报  陈志杰 字号:

  近日,比亚迪和哥伦比亚当地合作伙伴Praco Didacol在哥伦比亚首都波哥大宣布,组建南美规模最大的纯电动出租车队,纯电动出租车队由49辆e6组成,计划于明年一季度在波哥大正式上路运营。预计明年e6会在南美多地大规模运行。

  比亚迪董事长王传福介绍:“波哥大在新能源公共交通的发展上极富远见,并且在纯电动出租车应用方面已经取得了领先。”在南美新能源车市场,比亚迪现阶段主要面向商业车队销售,诸如汽车分享、汽车租赁、出租车队以及公交车队。对此,王传福强调:“比亚迪纯电动出租车不仅极具环保效益,而且其经济效益也非常可观——只要每天达到一定的运营里程,燃油节省的钱足够抵消月供,并且还会有一定结余。”陈志杰

  

(编辑:雪宁)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