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扩网挑战奥迪 凯迪拉克明年在华经销商增25%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2月20日 09:32   盖世汽车网  Martin Shi 字号:

  盖世汽车讯 据彭博社报道,通用汽车计划大幅扩张旗下凯迪拉克豪华品牌在华经销网络,意在挑战中国市场豪车销量冠军奥迪,2013年凯迪拉克在华经销商数量将增长25%。

  12月19日,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兼中国、印度和东盟首席地区运营官苏瑞博表示,2013年将在华增设40家凯迪拉克经销商,当前中国总共有160家,同比增长25%;展厅数量将增加400个,使总数达到4,200个。苏瑞博还透露凯迪拉克品牌全球负责人罗伯特·弗格森(Robert Ferguson)曾到中国与当地经销商会晤。

  今年前11个月,通用汽车总计在中国市场销售了27,073辆凯迪拉克。相形之下,同期奥迪在华销量为370,559辆,排在豪华车第2、3位的宝马和奔驰分别为295,974辆和177,301辆。不过凯迪拉克在华销量增长较快,2011年通用在中国售出超过3万辆凯迪拉克,较2010年的1.7万辆同比增长72.8%。

  通用汽车CEO丹·艾克森正支持凯迪拉克在世界范围内扩张为全球品牌,尤其重视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其希望到2016年凯迪拉克在华销量将和在美国本土持平,而凯迪拉克去年在美国销量为15.2万辆。

  艾克森表示,通用汽车计划从今年第四季度开始在上海通用投产凯迪拉克XTS(配置 图库 口碑)豪华轿车,到2016年之前每年向中国市场投放一款凯迪拉克新车型。而4月初纽约车展上,通用汽车全球营销总监乔尔·伊万尼克(Joel Ewanick)曾表示,计划在中国投产凯迪拉克ATS(配置 图库 口碑)紧凑型豪华车和CTS(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中型豪华车。

(编辑:陈洁)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