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长安PSA研发中心后年建成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2月20日 07:49   京华时报   字号:

  本报讯 作为标致雪铁龙集团的高端车,DS系列车型明年起将在长安标致雪铁龙深圳基地实现国产。随着DS系列产品国产化速度的推进,承担着DS后续车型研发工作的研发中心正在筹备建设中。12月14日,长安标致雪铁龙宣布研发中心正式奠基,该研发中心投资5亿元,预计将于2014年建成并投入使用。  

  长安标致雪铁龙的研发中心将包括试验中心、试制车间、试验跑道和办公大楼等。长安标致雪铁龙副总裁蔡建军介绍,明年下半年DS5(配置 图库 口碑)将率先实现国产化,2014年还将推出两款新车型,分别为C级三厢车和全新SUV车型。据介绍,该研发中心的主要任务将是承担起DS车型和EP发动机的技术引进和后续研发的工作。 

  作为新进入国内市场的汽车品牌,长安标致雪铁龙持续不断的资金投入到品牌宣传、网络渠道、工厂及研发中心建设中,最新的公告显示,长安汽车将收购中国长安所持有的长安标致雪铁龙50%的股权,并预计长安标致雪铁龙明后两年将持续亏损,2015年将有望开始盈利。李琳琳

(编辑:路宁宁)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