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华晨中华 骏捷FSV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骏捷FSV车内空气质量获自主品牌唯一五星评价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2月19日 18:1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在日常生活中,委以代步的爱车其实危机四伏——密闭狭小的车厢却有着比日常居室更为密集的装饰和附属设备,尤其是新车车内存在着大量的有害气体,其中包括仪表台板、地毯、门内装饰、顶棚、座椅等部件均有可能释放致命物质。在世界卫生组织列出的人类健康十大威胁中,车内空气污染赫然在目,车内空气质量这个“隐形健康杀手”正逐渐成为人们关注的热点话题。

  伴随着绿色环保理念的愈加深入,更多的消费者开始将车内空气质量作为选购汽车的重要因素。事实上,西方国家对汽车室内空气质量非常重视,欧盟许多国家早已出台关于车内空气质量的认证标准。而国内消费者则普遍认为,高端车的质量毋庸置疑,而中低端车始终是“价廉物不美”。然而就在近日,由22家消费维权单位联合发布了《汽车室内空气质量比较试验报告》,此次检测试验历时3个多月,由国内最具权威性的汽车室内空气质量检测机构——北京市劳动保护科学研究所完成,首次采用星级评定的方式标注检测结果。在受检的43款车型中,仅有8款车获得五星评定,而中华(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骏捷(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FSV力压群芳,各项指标均低于标准值50%以上,成为唯一获得五星级评价的自主汽车品牌,引起了业界的广泛关注,不但颠覆了人们对于自主品牌的一贯看法,而且也凸显了自主品牌近些年来的不懈努力和长足进步。

  据了解,中华骏捷FSV(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作为华晨集团最新A级车平台上诞生的三厢经济型家用轿车典范,集超高的性价比、优异的环保性能、全新时尚外观、精致人性化内饰于一身,可谓是华晨汽车在品牌、研发以及品质创变路上厚积薄发的完美缩影。

  与国内其他汽车企业不同,近年来,华晨汽车始终坚持以创新求发展,探索出了一条以市场为导向,国际合作为平台,“通过自主创新、拥有自有技术、做好自主品牌”的品牌创变之路,一条“汽车产业发展与资本市场良性互动”的企业创变之路。而作为华晨汽车破局自主瓶颈,护航企业腾飞核心力量的中华品牌,更是始终恪守“走自主创新路,造中华精品车”的郑重承诺。在车辆品质把控过程中极其注重整车用料的环保性,矢志打造高端自主品牌全新品质标杆。

  为确保产品卓越品质,华晨汽车建立起了国内首个“高品质技术联盟”,集合世界优秀技术研发资源,并成立包括德国宝马保时捷、日本丰田、意大利宾尼法利纳、乔治亚罗等国际顶级设计公司在内的开放式合作阵营,同时与世界知名零部件企业合作,从而实现品质的全面提升。

  为了使产品质量向欧盟高标准车系看齐,华晨集团聘请宝马、麦肯锡、麦格纳三方组成了联合项目组;同时,招募了38位来自于世界各地的研发、质量、管理人才,如原宝马流程总控彼得o阿茨勒、首席质量官高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曼等多位大师级人物进行全面质量监控,并成功导入了宝马成熟的质量管理模式,严格按照欧洲缜密苛刻的质量管理体系运作,一丝不苟的保证产品品质。

  华晨汽车集团董事长、总裁祁玉民表示,“核心技术、精美产品和诚信经营是华晨品牌建设的三大核心要素。”得此殊荣,绝非偶然,这是基于华晨汽车长期以来坚持不懈地通过技术创新掌握核心科技,严把品质关,而中华骏捷FSV的获奖更验证了华晨全系车型共同的“以人为本、环保至上”的卓越品质追求。

关注骏捷FSV的人还关注了 

共8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1款骏捷FSV新锐版1.5L手动基本型2011款骏捷FSV新锐版1.5L自动舒适型2011款骏捷FSV 1.5L自动舒适型2011款骏捷FSV 1.5L自动豪华型
指导价(万)6.586.988.789.58
市场价(万)6.336.988.789.58
长宽高(mm) 4510/1758/1460 4510/1758/1460 4510/1758/1460 4510/1758/1460
轴距(mm)2580258025802580
排量(ml)1495149914991499
油耗(L/100KM)7.62.58.08.7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国4国4国4
变速器形式手动变速器手自一体手自一体手自一体
档位数(个)5444
保修政策3年/6万公里3年/6万公里3年/6万公里3年/6万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米贝)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