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吉利全球鹰 GX7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年度自主SUV”气质--吉利全球鹰GX7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2月18日 11:0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每年年底,都会有年度车型的评选,今天把目光放在自主SUV领域,虽然还没有开始正式的评选,但网友之间已经有不小的呼声,其中全球鹰GX7(配置 图库 口碑)的呼声较高,作为吉利首款SUV,究竟它拥有怎样的实力能获得如此高的欢迎度呢?最有话语权的非GX7的车主们莫属,我们通过采访他们来了解下这款万众瞩目的自主SUV具有怎样的魔力。

  6AT变速器,平顺流畅同级最优

  小许是一位办公室OL,作为一位女性,对车子的动力性能不是很在意,但是对舒适度很看重,她选择GX7的原因很大程度上在于它流畅的6AT变速器。

  这款变速器可谓全球鹰GX7的杀手锏之一,作为同级中首款搭载6AT的自主SUV,它让消费者感受到了中高端车型才有的流畅换挡体验。更多的档位带来更绵密的齿比,有效抑制了起步加速时候的顿挫感,而仅为0.3秒的换挡响应时间也让GX7的提速更为迅猛,出色的传动性以及宽泛的齿比范围显著减少了车辆在提速和高速巡航时的油耗

  CVVT发动机,动力油耗完美平衡

  小瞿是一位做批发零售的个体户,他对车辆的要求是空间大以及动力足,显然GX7很好的满足了他的标准,小瞿表示这车很有劲儿,也不怎么费油,这点让他很满意。

  全球鹰GX7搭载的2.4L发动机为吉利自主研发设计,最大功率119kW,最大扭矩220Nom,数据达到主流标准,推动GX7绰绰有余。而对于这个价位的车型来说,燃油经济性也是要考虑的,这款发动机应用了先进的CVVT智能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可以根据发动机工况来对进气门重叠角进行连续控制,使得更多空气进入,促进汽油充分燃烧,达到提升发动机工作效率的目的。

  超五星安全,全面保护车内乘员

  对于拥有幸福的三口之家的小陈来说,没有什么比安全更为重要了,看中GX7,就是因为它是同级乃至所有自主汽车中最为安全的车型。

  50.3分,C-NCAP超五星评价,很难想象这个成绩出自一辆自主汽车,全球鹰GX7是首款获得此荣耀的自主车型,开创了历史。这一切要归功于吉利扎实的工艺和先进的材料。GX7整车的高强度钢板的应用达到53%,并采用先进的激光拼焊工艺,使整车刚性更上层楼。同时还拥有七气囊安全系统,防鞭打座椅,ISOFIX标准的儿童座椅接口等功能,多方位保护您和家人的安全。

  总结: 一款优秀的车不仅要在大家共同拥有的地方做到最优,还要开创别人所没有的---“首款6AT”、“首款超五星安全”等标签便是吉利赢得市场的筹码,而全球鹰GX7在拥有多个同级中第一的基础上依旧保持着优异的性价比,这是十分难得的,祝愿这款最具年度自主SUV气质的车型取得更佳的市场成绩!

关注GX7的人还关注了 

共7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2款全球鹰GX7 1.8L手动舒适型2012款全球鹰GX7 1.8L手动精英型2012款全球鹰GX7 2.4L自动舒适型2012款全球鹰GX7 2.4L自动行政版
指导价(万)9.299.6911.9912.99
市场价(万)9.3910.0911.8913.49
长宽高(mm) 4541/1833/1700 4541/1833/1700 4541/1833/1700 4541/1833/1700
轴距(mm)2661266126612661
排量(ml)1792179223782378
油耗(L/100KM)1.111.99.012.0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国4国4国4
变速器形式手动变速器手动变速器自动变速器自动变速器
档位数(个)5566
保修政策3年/10万公里3年/10万公里3年/10万公里3年/10万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米贝)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