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华晨中华 骏捷FSV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中华骏捷FSV获车内空气质量检测五星有“背景”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2月17日 16:4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钓鱼岛事件激发起全国人民的爱国热情,然而转化到购车身上就另当别论。因为,支持民族汽车工业只是嘴上口号而已,真要从自己身上掏“银子”谁都不心甘。毕竟,国产车就是低质低价的“代名词”,企业无形象、品牌无建树、产品无保障。

  然而,近日由国内22家消费维权单位联合发布的《汽车室内空气质量比较试验报告》让始终质疑自主品牌的人们哑口无言:在受检的6款自主品牌车型中,长安悦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吉利帝豪上海汽车荣威35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比亚迪S6(配置 图库 口碑 4S店)等市场热卖4款自主品牌荣获四星,华晨汽车生产的中华(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骏捷(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FSV各项指标都低于标准值的50%以下,成为唯一获得五星级评价的自主汽车品牌。

  自主品牌在此次评测中头一次颠覆了人们的一贯看法,自然引发更方面的广泛关注,许多网友认为作为自主品牌领军企业的华晨汽车有“背景”,要求一探真相。

  事实上,自2006年中华骏捷上市以来,三年时间里,FSV已经是骏捷系列的第五款车型。从骏捷到FRV,时间间隔了两年;而从FRV到后来连续问世的Wagon、Cross以及最新的FSV仅仅用了一年。不错的市场业绩,惊人的产品投放效率,这一切都预示着中华品牌华彩乐章的开始。

  随着骏捷FRV(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的热卖,中华品牌的自信心也油然而生,并在今年相继推出了骏捷Wagon、骏捷Cross和骏捷FSV(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迅速实现了产品的战略化布局。目前,单骏捷系列车型就已达5款,并且涵盖了两厢三厢旅行车和Crossover多个类型。也许有人说这种惊人的发展速度似乎有种大跃进的意味,但值得肯定的是,骏捷系列的各款车型凭借集体的力量一直保持着不错的市场业绩。尤其是去年下半年投放的FRV,更是以性价比这张王牌俘获了众多消费者的芳心。

  今年3月1日,环保部与国家质检总局公布了《乘用车内空气质量评价指南》。为全面了解国内汽车车内空气质量状况,敦促汽车厂商不断改善车内空气质量,确保向消费者提供符合国家安全环保标准的汽车产品,22家消费维权单位联合北京市劳动保护科学研究所从8月中旬开始,历时3个多月,依据该国标开展了国内首次大规模车内空气质量比较试验活动。

  中华骏捷FSV在国内首次检测中就一鸣惊人,各项指标都低于标准值的50%以下,获得了五星, 让人们看到了自主品牌在设计能力、加工工艺、产品品质方面的进步。

  业内人士表示,矢志不移做自主品牌中高端车的华晨汽车脚踏实地、真抓实干。他们提出的“三品工程”(品质、品种、品牌),掀起了高起点自主品牌新一轮的冲击波。短短五年时间内,中华推出了系列轿车,几乎覆盖了中低端车型的各细分市场,从三厢、两厢、轿跑、Wagon(旅行车),再到SUV、Cross跨界车,以及中高端车型等,华晨的锐意进取,在用产品说话的同时,不仅赢得了市场的认同,也建立了口碑和品牌信誉。而“一路有我,华晨汽车”将雄心转为信念,最终成为企业创变的驱动力。

关注骏捷FSV的人还关注了 

  • 骏捷FSV相关新闻
  • 骏捷FSV相关问答

共8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1款骏捷FSV新锐版1.5L手动基本型2011款骏捷FSV新锐版1.5L自动舒适型2011款骏捷FSV 1.5L自动舒适型2011款骏捷FSV 1.5L自动豪华型
指导价(万)6.586.988.789.58
市场价(万)6.336.988.789.58
长宽高(mm) 4510/1758/1460 4510/1758/1460 4510/1758/1460 4510/1758/1460
轴距(mm)2580258025802580
排量(ml)1495149914991499
油耗(L/100KM)7.62.58.08.7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国4国4国4
变速器形式手动变速器手自一体手自一体手自一体
档位数(个)5444
保修政策3年/6万公里3年/6万公里3年/6万公里3年/6万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米贝)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