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北京奔驰 奔驰C级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北京奔驰与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战略合作升级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2月17日 15:5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2年12月15日,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奔驰)与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战略合作发布仪式于北京召开。在主题为“商业智慧驱动中国成长”的发布仪式上,北京奔驰与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延续并巩固了既往良好的合作基础,实现了战略合作的深化和升级。

发布仪式现场发布仪式现场

  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高级执行副总裁蔡速平、中欧国际工商学院院长、管理学教授朱晓明博士,以及来自全国的核心媒体共同出席了本次发布仪式。

  众所周知,“人才”是推动企业变革、引领经济发展的关键因素。当前,中国经济正处于重要的转型时期,建立科学的人才培养与发展的长效机制,是推动商业文明持续繁荣的源动力。

  在发布仪式上蔡速平表示:“一直以来,北京奔驰将‘培养人才’视为企业自身发展、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头等大事。此次与中欧国际工商学院达成战略合作,希冀借助双方的资源、力量打造‘商业智慧’的交流沟通平台,推动并发展真正具备创新性的商业思想和管理思想,培养更多的高素质企业管理型人才,进而通过人才推动中国经济的发展。这正是北京奔驰所坚持的‘人才观’,也是此次双方战略合作的初衷,更是‘商业智慧驱动中国成长’的最佳注解。”

  据了解,北京奔驰与中欧国际工商学院的合作由来已久。自2011年开始,北京奔驰倾力支持了一系列由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所举办的顶级论坛,包括“创新营销论坛”、“第六届银行家高峰论坛”、“第十届中国汽车产业论坛”等,在未来,两大品牌将联手打造全新的“商业智慧”合作模式。本次与中欧商学院达成战略合作,开创了从“共赢”到“多赢”的全新模式,不仅使双方的品牌影响力在不同领域继续渗透与扩大,同时力求搭建更为广阔的交流沟通平台,使更多的社会精英可以在此平台上分享管理知识、提升商业思想、开拓国际视野、整合社会资源、拓展关系网络。

关注奔驰C级的人还关注了 

详情>>深度试车—奔驰C级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7.38秒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37.87米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1.6升
优点:较之老款进行了全面升级,且科技感十足
缺点:后排空间略小,舒适感不足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奔驰C300相对于奔驰C200及C260车型来说是属于比较小众车型,在这样一款非常紧凑的车型上面搭载了一款3.0的发动机,动力十分强劲,对于操控性 ...

共3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3款奔驰C180 CGI经典型2013款奔驰C260 CGI优雅型2013款奔驰C260 CGI时尚型
指导价(万)30.8035.3038.80
市场价(万)22.3031.0533.80
长宽高(mm) 4581/1770/1448 4581/1770/1448 4581/1770/1448
轴距(mm)276027602760
排量(ml)179617961796
油耗(L/100KM)8.68.48.4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国4国4
变速器形式手自一体手自一体手自一体
档位数(个)777
保修政策2年不限公里2年不限公里2年不限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胤祥)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