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新闻版>政策法规>正文

不支持Flash

北京空气污染达极重时 公务车停驶三成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2月16日 10:00   南方都市报   字号:

  北京出台《空气重污染日应急方案(暂行)》,基于明年起实施的空气质量“新国标”,将空气重污染日分为重度、严重、极重,分级采取相应的污染应对措施。方案明确,当极重污染日出现时,除了采取与严重污染日相同的强制措施外,施工工地停止土方施工,冶金、建材、化工行业的污染减排量上升到30%,在京党政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带头停驶公务用车30%。

  15日上午,全国首家大型公立医院主办的养老机构———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青杠老年护养中心正式投入运营。中心采用“四合院式”的七层电梯房风格,老人可自由选择标准间、单间、套房,居家式、宾馆式和无障碍的设计理念及服务设施让老人倍感家的温馨。入住费用按照房型划分,标准间每月只需2000余元,包括除伙食和医疗费用外的所有护养费用。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