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原创广汽控股众诚保险登陆上海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2月13日 16:13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

  经中国保监会批准,2012年12月12日,众诚汽车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举行了众诚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开业暨上海地区汽车保险业务启动仪式。

  众诚汽车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于2011年6月成立,是国内首家由汽车集团——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起并控股的全国性专业汽车保险公司,公司总部设在广州。

  该公司依托和整合股东广汽集团及其属下汽车企业在汽车生产、经营、销售和服务方面积累的技术、网络和客户资源,开创与汽车整车生产厂、经销店、汽车客户和保险公司多方共赢的经营模式。

  成立一年多以来,众诚保险已将业务拓展至为广汽丰田广汽本田、广汽乘用车(传祺)、广汽菲亚特、广汽三菱等国际汽车品牌渠道打造专属汽车保险服务方案。此外,还为这些国际汽车生产厂提供财产险、货运险、建工险、责任险、员工团体医疗和意外险等综合风险保障服务,促进这些大型企业的稳定经营和安全生产。

  该公司高层表示,此次众诚保险在上海启动专业汽车保险服务,将进一步完善服务网络。上海是中国重要的经济和金融中心,在上海地区启动保险服务,有利于长三角一体化客户服务网络的形成。

(编辑:胤祥)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