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长城 风骏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长城风骏皮卡首获马来西亚政府采购订单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2月12日 14:0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近日,长城汽车首次获得马来西亚马友乃德建筑公司政府采购订单,其中包括17台风骏皮卡和3台哈弗SUV。这也使得长城汽车成为首家获得马来西亚政府采购订单的中国汽车品牌。

  马友乃德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马友乃德公司成立于1966年,是马来西亚最大的政府机构之一,主要业务包括工程建设、城乡发展、高速公路建设及基础设施建设管理。此次之所以最终选择长城汽车,就是看重风骏皮卡安全耐用,具有超强载货的品质,其高性价也得到公司内部一致认可。

  据悉,今年风骏皮卡除了坚持采用国际顶级的德国博世高压共轨电喷柴油技术,提升燃油经济性、降低用户使用成本以外,长城风骏5(配置 图库 口碑)在行业率先标配德国博世8.0版本的ABS+EBD,并辅以倒车雷达以及仿真皮座椅的标配,将长城风骏的安全性及舒适性全面提升,标配ABS+EBD提升了风骏皮卡的安全耐用品质。其安全耐用的特点与超强载货、智能节油构成了高品质皮卡的三大标准,同时也定义了新一代皮卡的发展趋势。

  除了安全耐用,在皮卡市场,柴油皮卡更受人们的喜爱。而柴油技术,比较尖端的要数德国博世的高压共轨电喷发动机2.8TC,采用高压共轨系统,由ECU控制精确喷油,达到了省油的目的。这款发动机是德国博世与长城汽车联合研发的,主要匹配在长城汽车的SUV和皮卡车型上,经受住了市场的考验。经过长期测试证明,这款发动机的油耗仅为7L左右。

  据介绍,长城汽车于2011年开始进入马来西亚市场,当年11月,哈弗SUV即荣获了马来西亚2011年度“SUV品类的年度车型”奖项,这也是马来西亚“年度车型”评选十年历史中第一次有中国品牌获得年度车型的称号。今年7月,哈弗H5(配置 图库 口碑)荣获马来西亚最佳SUV组装奖,这是亚洲汽车行业奖设立五年以来第一次中国品牌获得该奖项。短短一年内,长城汽车在马来西亚连获殊荣,增强了马来西亚消费者对长城汽车的信心。

  长城汽车此次斩获马来西亚政府采购订单,不仅证明了品质得到国际社会认可,也有利于长城汽车在马来西亚市场进一步开拓。

关注风骏5的人还关注了 

共3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风骏5 2.4风骏5 2.5风骏5 2.8
指导价(万)0.000.000.00
市场价(万)0.000.007.78
长宽高(mm) 5320/1800/1730 5320/1800/1730 5320/1800/1730
轴距(mm)335033503350
排量(ml)240025002800
油耗(L/100KM)16.612.08.6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国4国4
变速器形式手动变速器手动变速器手动变速器
档位数(个)555
保修政策3年/10万公里3年/10万公里3年/10万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米贝)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