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2013新浪年度车评选进入复选阶段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2月10日 14:46   新浪汽车   字号:
2013年度车评选进入复选2013年度车评选进入复选

  新浪汽车讯:2013新浪汽车年度车复选于12月10日启动,本届年度车评选将放弃以往两车PK的评选形式,改为初选入选车型集体投票的形式,并综合专家评委的审批意见筛选出最终进入终选的车型。

  做出以上改变是因为今年年度车评选中汇集了大量的中级车候选车,这些候选车型中很多都是代表了企业甚至该级别中的致高水平。它们中的许多车型无论对产品类型的发展还是市场的振奋作用都不容小视,因此仅进行传统的双车PK无法客观的评价任何一款车型在整个车型级别中的优劣。

  与此同时,采用微博评论的模式将增强广大网友在年度车评选中的参与度。毕竟广大网友是这些候选车型的目标群体和终端用户,因此对这些车型更有发言权。

  新浪年度车评选的核心是来自汽车行业的权威评委,每年这些评委以严谨、科学、公正的态度投入到年产新车的测评中去,从设计、制造、驾驶感受、乘坐感受、市场影响等诸多方面考量,并综合网友投票的意见,选出各级别车型中的佼佼者,并从中选取最优秀的车型成为当年的年度车。

  每年的评选结果都成为了行业与市场的风向标,从12年的新帕萨特、11年的途观、10年的新君威到09年的雅阁等等,左右这些折桂年度车桂冠的车型都拥有绝对的行业影响力和优秀的市场销量表现。2011年是自主品牌飞速发展的一年,新浪汽车也一向以支持自主品牌发展为己任,在2012年度车评选中特别设立了两个年度自主品牌奖,这即说明自主品牌的飞速进步、也说明新浪年度车评选一直追求的客观理念

  今年新浪汽车将延续过去10年来一贯的严谨态度、进一步完善评选体系,将更多网友的意见综合到评选中,使评选结果也更加能够反映出消费者的真实看法。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