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宝马:不排除2013年利润下跌的可能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2月10日 09:58   盖世汽车网  Martin Shi 字号:

  据路透社报道,全球最大豪华车制造商宝马日前预测称,2013年不排除其利润下跌的可能。

  12月7日,宝马集团CFO弗雷德里奇·艾希纳(Friedrich Eichiner)表示,公司计划2013年比2012年销售更多车辆,如果有可能将实现更大的利润,但未排除下跌的可能。其宣称:“我从来没有将宝马的目标设定为‘挣更少的钱’。自然而然,我们将着眼于提高销量——倘若可能,也挣更多的钱。”

  另外,艾希纳透露,今年11月宝马集团在全球范围内销量大约同比增长20%,超过170,000辆汽车

  今年第3季度,得益于其在中国市场的强劲增长,欧洲业务的低迷得到平衡。宝马集团第3季度营业收入为188亿欧元,同比增长14%;息税前利润(EBIT)也是同比增长14%,从去年第3季度的17.6亿欧元提高到20亿欧元(约合25.6亿美元)。

  宝马预计今年全年息税前利润仍将达到2011年的水平,即73.8亿欧元左右,而汽车业务所创造的利润将高于去年。当前宝马尚未完成2013年业绩规划制定工作,不过预计2013年汽车业务的营业利润率将达到8%至10%。

(编辑:大大_Sunny)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