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吉利全球鹰 GX7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吉利全球鹰GX7 市区郊区两相宜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2月07日 10:0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在房价依旧坚挺的今天,不少年轻人买房都选择了相对便宜的郊区,但工作地点大多在市内,从而出现市区郊区两头跑的情况,因此选择一部既适合郊区又适合市区的车子很重要,SUV无疑是最符合这个条件的车型,当然这仅是从它的底盘高度来说,传统SUV稍高的油耗表现让很多消费者望而止步。

  这一局面随着全球鹰GX7(配置 图库 口碑)的上市而得到缓解,消费者终于能在车辆通过性和燃油经济性两个方面得到统一,吉利为全球鹰GX7带来了突破性的CVVT+6AT动力组合,不仅拥有流畅的操控和充足的与动力,同时在燃油经济性方面得到显著提升。

  拥堵是市区道路永恒的主题,尤其在上下班高峰期间,目前在自主SUV阵营中,4AT变速器被普遍应用,不仅换挡顿挫的情况时有发生,传动性表现也捉襟见肘,在频繁起步的情况下,较长的换挡间隔时间会造成不必要的动力损耗,影响到整车燃油经济性。

  全球鹰GX7采用突破性的6AT变速器,是同级中最先采用的,更绵密的齿轮比使得换挡过程更加平顺,舒适的操控能给人在烦躁的堵车心境下带来一丝安慰。这款6AT的换挡响应仅为0.3秒,大大领先4AT,不仅提速更为迅猛,也明显减少了动力损耗,为燃油经济性做出贡献!

  郊区的某些道路虽然不如市区平坦,但少有堵车的情况发生,大家都乐于在通畅的道路上拉高转速,看速度表指针扬起,不失为开车的一大乐趣。全球鹰GX7拥有2.4L大排量发动机最大功率119kW,最大扭矩220Nom,动力十分强劲,足够让你在一览无遗的道路上尽情撒欢,同时它还应用了先进的CVVT技术,能够根据发动机工况对进气门重叠角进行持续控制,以增加空气进入,促进燃油的充分燃烧,使得发动机工作更高效,运转更平稳。

  除了流畅的操控和强劲的动力,安全也是一大要素,这点和市区郊区无关,一部优秀的车应该在任何情况下都拥有极佳的安全性能,全球鹰GX7做到了,作为首款获得C-NCAP超五星碰撞成绩的自主汽车,GX7让人安全感倍增。全车高强度钢板的使用率达到53%,并采用先进的激光拼焊工艺,显著提高整车刚性,不仅如此,它还装备了包含膝部气囊在内的七气囊安全系统,防鞭打座椅等创新配置,能够全面保护车内乘员的安全。

  结语:对于车主来说,汽车不仅是交通工具,更像是一个移动的房子,为你在路上提供愉悦的驾乘体验,而全球鹰GX7能让你用经适房的价格享受到精装房般的感觉,在操控和安全方面做到了同级最优,不仅轻松征服了市区郊区道路,更征服了一颗追求驾控注重安全的心!

关注GX7的人还关注了 

  • GX7相关新闻
  • GX7相关问答

共7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2款全球鹰GX7 1.8L手动舒适型2012款全球鹰GX7 1.8L手动精英型2012款全球鹰GX7 2.4L自动舒适型2012款全球鹰GX7 2.4L自动行政版
指导价(万)9.299.6911.9912.99
市场价(万)9.3910.0911.8913.49
长宽高(mm) 4541/1833/1700 4541/1833/1700 4541/1833/1700 4541/1833/1700
轴距(mm)2661266126612661
排量(ml)1792179223782378
油耗(L/100KM)1.111.99.012.0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国4国4国4
变速器形式手动变速器手动变速器自动变速器自动变速器
档位数(个)5566
保修政策3年/10万公里3年/10万公里3年/10万公里3年/10万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米贝)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