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吉利全球鹰 GX7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吉利全球鹰GX7 引领年末购车小高潮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2月07日 10:0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正值年末,不少在外工作的人都打算买辆新车开回家,衣锦还乡的感觉固然好,但是选择一款中意的车让很多人犯难。不过没关系,今天我们就为这类人群来推荐一款适合他们的车,这类消费者特点如下:在一二线城市工作,80后为主,事业小有所成,购车预算一般在十万左右,家乡在工作城市邻近或稍远的县城乡镇,经常在节假日开车往返于工作地与家乡。

  知道了他们的特点后,我们进行分析:作为80后购车者,对外观要求要时尚动感些,且经常在路况稍差的郊区道路行驶,因此SUV更适合他们,且SUV的大空间能满足过年时载着全家走亲访友的需要。作为追求驾驶乐趣的年轻消费者,沉闷的驾控体验是不能要的,必须要有强劲的动力和精准流畅的操控,同时要保证燃油经济性。结合以上几点需求,发现市面上有一款全面达标的SUV,那就是来自吉利全球鹰GX7(配置 图库 口碑)

  时尚外观设计,家居风格内饰


  全球鹰GX7外观由意大利著名设计师乔治·亚罗操刀设计,将欧系元素和东方传统相结合,作为一台城市SUV,它的线条粗犷中不失灵动,优秀的钣金工艺与雕刻感十足的腰线设计营造出上佳的品质感。GX7内饰采用国人善于接受的上深下浅配色设计,鸥翼式的中控台大气简洁,配备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带有海拔显示等功能。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GX7都符合了国人的审美标准。

  6AT变速器,开创自主6AT时代

  变速器是驾控体验中的重要一环,在十万左右的自主SUV中,4AT长久以来被普遍应用,成为提升操控与油耗表现的一个瓶颈,全球鹰GX7率先搭载了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正式开启了自主汽车的6AT时代。更多的档位带来更宽泛的齿比范围,因此GX7的换挡体验会更加平顺舒适,这款6AT的换挡响应仅为0.3秒,使提速过程更加迅猛,同时有效减少因换挡间隔造成的动力损耗,提高燃油经济性。

  CVVT发动机,先进科技高效动力

  全球鹰GX7搭载的是一颗完全自主研发的“芯”,这台2.4L发动机也证明了吉利在大排量领域的科研实力,最大功率119kW,最大扭矩220Nom,动力十分强劲。对于这个价位的消费者来说,必然不能只顾动力输出,油耗表现也是重点,吉利为这台引擎应用了先进的CVVT智能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可根据发动机工况对气门重叠角进行控制,以增加空气进入,促进汽油充分燃烧,提高发动机工作效率。

  超五星安全评价,自主车最高荣誉

  优秀的外观,绝佳的操控体验,这些固然是一部车综合实力的体现,但安全是一切的基础,全球鹰GX7在安全方面的成就全面超越了同级车甚至所有自主车,它在C-NCAP碰撞测试中以50.3的高分获得超五星的安全评价,刷新了自主车记录。这要归功于GX7全面的安全设计,大范围应用高强度钢板,并通过先进的激光拼焊工艺提高整体车辆刚性,并配备了七气囊安全系统,防鞭打座椅等创新装备,全面保护乘员安全。

  结语:每年年末的车市都会迎来一个小高潮,其中购车返乡的消费者占到不少比例,这类消费者在回家途中的心情必然是美滋滋的,在外奋斗数载,如今终于有所成就,全球鹰GX7无论外观还是内在都符合他们对爱车的要求,选择GX7,势必会给你的返乡之途添加一分喜悦!

关注GX7的人还关注了 

  • GX7相关新闻
  • GX7相关问答

共7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2款全球鹰GX7 1.8L手动舒适型2012款全球鹰GX7 1.8L手动精英型2012款全球鹰GX7 2.4L自动舒适型2012款全球鹰GX7 2.4L自动行政版
指导价(万)9.299.6911.9912.99
市场价(万)9.3910.0911.8913.49
长宽高(mm) 4541/1833/1700 4541/1833/1700 4541/1833/1700 4541/1833/1700
轴距(mm)2661266126612661
排量(ml)1792179223782378
油耗(L/100KM)1.111.99.012.0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国4国4国4
变速器形式手动变速器手动变速器自动变速器自动变速器
档位数(个)5566
保修政策3年/10万公里3年/10万公里3年/10万公里3年/10万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米贝)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