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不支持Flash

北京博瑞祥宇DS STORE即将开业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2月06日 14:1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北京博瑞祥宇DS STORE北京博瑞祥宇DS STORE

  北京博瑞祥宇DS STORE即将开业,邀您开启非凡旅程。

  作为全国首批的DS STORE,北京博瑞祥宇店体现了DS STORE独有的水晶盒子风格,配合全球统一的图腾形象,极具设计感的内部装潢,充分体现了法式风格、极具现代感的4S店形象。DS STORE为中国豪华车消费者带来了全方位的DS品牌体验,它以独立的品牌经销店模式展示和销售DS品牌系列车型。

  DS STORE的设计概念源于法国,并融合了中国市场需求的元素,着重体现精致的品质、风格、优雅及高贵的整体效果,通过一系列高科技的豪华的服务设施,专属的管家式服务理念,以及专业的技师和高效的服务流程。

  展厅外立面设计灵魂源自精美华丽的水晶玻璃盒,而室内各功能区的设计布局则以客户参观体验及服务作业流程来串联。

  整个展厅还安装了温度光线监控系统,温度、照明远程控制,温度超标提示,灯光故障提示等,一旦展厅温度低于标准值,则会自动提示,从而能够马上改善和调整,保证整个展厅的舒适度。

  全新的经销商管理系统DMS(DealerManagementSystem),先进的数字化展厅销售工具(个人手持终端)及全程引进的全新售后服务系统等人性化科技配备,力求通过引用先进的数字化信息处理系统辅助车主的售前售后服务和营销渠道管理。

  DS STORE即将在北京博瑞正式落户,邀您开启非凡旅程。届时推出的系列活动将给您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欢迎关注官方微博(@DS精神_北京博瑞祥宇店)或致电4S店热线进行咨询。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编辑:白夜-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