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MG MG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年度车2013中级车推荐 上汽MG5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2月05日 13:52   新浪汽车   字号:

  上汽MG5

    车型亮点:极具英伦风格的外形设计非常个性,运动风格的内饰也很吸引年轻人的喜爱。

  2012年3月,上汽MG5正式上市,MG5基于Global A平台研发,和荣威350采用相同平台,共享大量零部件,MG5定位于MG3与MG6之间,是一款主打运动风格的两厢紧凑型车,主要面向年轻购车者。

  虽然与荣威350采用相同平台打造,但上汽MG5却表现出了截然不同的设计风格,在车身设计方面,上汽MG5延续了概念车的特点,大量曲线与不规则造型的融入,为上汽MG5带来了很强的动感风格。上汽MG5前脸保持着传统的家族风格,但局部线条却显得张力十足,蜂窝状进气格栅与犀利的前灯为上汽MG5营造了更具攻击力的视觉效果,车侧双腰线的设计,提升了整车的层次感,虽然强调动感,但MG5车尾造型并没有明显下沉,而这也很好的保证了后排乘客头部空间。

  上汽MG5与荣威350相比层次感更为分明,中控台两侧的银色装饰与纯黑内饰搭配很好的提升了整车质感。值得一提的是,上汽MG5中控台布局非常简洁,大部分功能集中到了inkaNet系统上。上汽MG5的内饰做工在细节方面有了明显改进,比如,中控台周围区域全部采用麻面处理,不仅提升了触感,而且在夏季强烈的阳光照射下可以有效的避免反光,这在一定程度上也提高了行车的安全性。

  目前,上汽MG5只有1.5VTi-Tech自然吸气发动机可供选择,后期还将推出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具有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功率80kw/6000rpm、最大扭矩135nm/4500rp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与4速自动变速器

    车型推荐:1.5L风尚手动版

    从配置上看,风尚版车型尽管是入门级车型但它比其他车型不缺少任何基础功能,无论在安全性还是舒适性上,它都可以胜任日常使用有可能遇到的各种情况。个人感觉也许会遗憾的只有一个,那就是MG5入门级车型没有倒车雷达,缺乏一定的提醒作用,对刚接触新车的人或者习惯了有倒车雷达的消费者来说会稍有不便。

关注MG5的人还关注了 

详情>>深度试车—MG5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14.63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3.49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8.4升
优点:整车做工良好,不亚于同级合资车型,底盘稳定性好
缺点:4挡变速器 动力偏弱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MG5整体素质让我对“国产车”有了重新的认识,精巧的外形与细腻的内饰都已经与同级中的合资车型差距不大,作为一款家用车来讲它在这两方面的 ...

共6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2款MG5 1.5L手动风尚版2012款MG5 1.5L手动精英版2012款MG5 1.5L自动豪华版2012款MG5 1.5L自动领航版
指导价(万)8.779.9711.8712.87
市场价(万)8.389.2211.1211.87
长宽高(mm) 4363/1800/1492 4363/1800/1492 4363/1800/1492 4363/1800/1492
轴距(mm)2650265026502650
排量(ml)1500150015001500
油耗(L/100KM)3.87.98.58.0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国4国4国4
变速器形式手动变速器手动变速器自动变速器自动变速器
档位数(个)5544
保修政策3年/6万公里3年/6万公里3年/6万公里3年/6万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