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北京人心中最有价值汽车品牌评选启动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2月04日 14:33   新浪汽车综合  孙金凤 字号:

  一年一度的“北京人心中最有价值汽车品牌”评选本月开始与您相约。千万北京人和大国之都的消费习惯,不仅代表着2012年国内汽车消费的流行趋势,而且必将又一次影响全国汽车消费者的购车观念,成为风向标。今年的18个奖项到底花落谁家,谁才是北京人心中的最有价值汽车品牌?左右答案的,当然是您手中的选票。2012第六届“北京人心中最有价值汽车品牌”评选活动11月正式启动,千万北京人和大国之都消费者选择的“北京人心中最有价值汽车品牌”将于2013年1月正式揭晓。

  为什么强调北京人的概念

  北京市的汽车保有量已超过500万辆,在即将过去的2012年,尽管受到了摇号等政策的影响,但北京市场在全国依然具有风向标的意义。北京车市在逐渐调整的背后,更加演绎着汽车厂商白热化的竞争。车价、性能、广告、售后……以上因素已均不能独立存在,北京人的综合评价才是一款车的实际品牌价值。

  “北京人心中最有价值汽车品牌”评选旨在通过北京人的眼光,客观、公正、真实地评判一款车的价值,从而影响和左右潜在消费者的价值趋向。评选结果对于厂商来说,将具有示范和引导作用。北京人对一款车的价值评判不仅是北京车市的晴雨表,更是全国消费者的风向标。

  “中国车市看北京”的北京市场历来是汽车厂商的必争之地,尤其在北京逐步进入换车时代的新一轮购车面前,还没有一家企业敢说不重视北京市场。而北京人的汽车价值观放眼全国来说又是最挑剔的:北京作为大国首都和正在建设中的世界城市,聚集了中国乃至全世界的汽车品牌,北京人见多识广;北京的交通路况复杂,北京人对车辆的性能要求苛刻;北京的私车保有量在全国最高,北京人买车总问值不值;北京人的价值观,具有引导北京周边乃至中国车市的潮流作用……

  汽车品牌评选已成传统

  每年一度的“北京人心中最有价值汽车品牌”评选活动权威,由北京晨报、竞报主办,联手国内最大门户网站新浪汽车、网易汽车、新华网汽车频道、凤凰汽车、车讯网以及网通社、汽车商报等其他50家媒体以及1000万北京人共同参与投票选举。评选结果成为北京人购车时的重要参考指数参数,今年是第六届“北京人心中最有价值汽车品牌”评选活动。

  一纸风行14年的北京晨报是首都北京第一张都市早报,在北京打造首善之区、宜居之城的世界级城市的进程中,发挥着独特的舆论引导作用。竞报是在北京举办奥运会前夕创刊的新闻类周报。北京晨报和竞报同属京报集团,两报读者覆盖了北京主流人群和精英人群。

  在过去5年的评选中,上海通用宝马、奔驰、一汽-大众奥迪上海大众一汽丰田、北京现代广汽丰田广汽本田等或企业或车型,纷纷获得“北京人心中最有价值汽车品牌”殊荣。每届“北京人心中最有价值汽车品牌”评选都吸引了大国之都城市人群的积极参与。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大大_Sunny)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