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日本车企10月份在华产销大幅下滑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2月03日 08:23   中华工商时报   字号:

  冯武勇

  日本主要6家车企日前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10月份日本车企在华产量同比下降48.9%,为15.0386万辆。

  数据显示,丰田日产本田、铃木、马自达三菱汽车10月份在中国的产量分别同比下降61.1%、44%、54.2%、32.6%、27.6%和84.6%。除铃木外,其他日本车企10月份在华产量同比降幅均比9月份有所扩大。

  从销售看,除铃木汽车外,其他5家日本车企10月份在华销量出现40%-75%不等的降幅,其中在华销量占据前两位的日产和丰田分别下滑40.7%和44.1%,当月销量分别为约6.43万辆和4.56万辆。

  日本媒体指出,受日中关系现状影响,今后一段时期日本车企在华业绩能否回暖尚不容乐观。

(编辑:DOVE)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