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广州
选车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王者气概大众领衔 德系品牌强势登陆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1月28日 08:04   新闻晨报   字号:
“大众自造”上的15款 3D创意车之一:飞鲨车“大众自造”上的15款 3D创意车之一:飞鲨车
全新宝马X1全新宝马X1
大众全新甲克虫大众全新甲克虫
保时捷展台保时捷展台

  毫无疑问,大众成为了今年中国车市的赢家。以大众为代表的德系品牌,以其精湛扎实的造车工艺,受到中国消费者的青睐,在短短几月内迅速扩大了市场份额,增幅领先其它所有系别。在本届广州车展上,德系品牌将低、中、高端车型一网打尽,即有被奉为 “国民轿车”的全新桑塔纳,也有明星车型宝马3系,更有众人梦寐以求的保时捷911车型。德系车企联袂为中国消费者呈现了一场视觉盛宴。

  大众汽车携31款明星车型亮相广州车展

  近日,在广州车展上,大众汽车品牌携手大众进口汽车、上海大众、一汽-大众,以“ThinkBlue。蓝·创未来”为主题参展。大众汽车品牌的展台面积达3000平方米。大众汽车以31款明星车型的阵容向公众全面展示了最新的产品和领先技术,掀起了一场盛大的汽车视觉盛宴。大众汽车在广州车展中国首发全新一代甲壳虫2.0TSITurbo版和全新一代桑塔纳,全新宝来则首次亮相车展。

  2012年,大众汽车集团在中国继续保持了高速的增长。1到10月份,大众汽车集团在中国共交付汽车226万辆,同比增长19.6%。其中,大众汽车品牌共交付汽车171万辆,同比增长18.4%。

  德国大众汽车集团管理董事会成员,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海兹曼教授表示:“大众汽车集团致力于成为中国最成功、最有创新力、最富责任感的汽车企业。未来,大众汽车集团将持续为中国市场提供创新的产品和技术、关注企业社会责任、大力支持中国汽车产业的发展,最终实现未来可持续发展的目标。”

  本次广州车展中,大众汽车继续以“ThinkBlue。蓝·创未来”为参展主题,并专门设置了“ThinkBlue。蓝·创未来”互动墙和体验区。体验者可以置身虚拟的情境中,感受大自然的活力和趣味,尽情体会“ThinkBlue。蓝·创未来”的精神。此外,大众汽车通过“人机互动”的方式,展现当前最具实际应用意义的综合性节能环保汽车动力技术,例如TSI、BlueMotion蓝驱技术等。

  “大众自造”携“未来之城”及15款3D创意车亮相广州车展

  近日,“大众自造”携“未来之城”及15款3D创意车亮相广州车展。它通过影片的形式引见四名国内不同领域的原创先锋,在“大众自造”展台上演一场别开生面的原创对话。大众汽车还宣布,将携手中国“原创先锋”及高校学生团队,融合“大众自造”平台上的公众创意,共同创造一款汽车设计模型——“大众之车”,以此向中国公众无上的创造热情和强大的创新能力致敬。

  自2011年5月启动至今,“大众自造”项目已通过网络互动平台征集到中国公众超过16万份汽车创意作品,访问量高达1千万次。大众汽车(中国)首席市场官AlexeiOrlov先生对此表示:“自1937年成立之时起,大众汽车一直在倾听消费者的声音。通过‘大众自造’这一创新平台,大众汽车与千万中国公众进行了双向对话和交流,征集他们的原创想法,了解了他们对汽车的需求和梦想。这是大众汽车一笔宝贵的财富,它将有助于我们打造更受消费者喜爱的未来汽车。”

  宝马集团重磅出击广州车展

  宝马集团再次凭借强大的产品阵容震撼亮相,以“BMW高效动力”和“BMW互联驾驶”两大领域的成就揭示了汽车发展的未来。BMW一系列明星车型包括:在中国正式上市的BMW高效混合动力3系风尚设计套装,售价为人民币66.16万元、中国首发的全新BMW 328iM运动型,售价为人民币46.06万元。此外,同台亮相的插电式混合动力BMW i8概念车、新BMW 7系、2013款BMW 5系Li、新BMWX1,和全新BMW 1系的顶级车型——BMW M135i,都全方位地呈现了宝马在技术和设计上无与伦比的创新优势,以及宝马作为豪华汽车品牌的领先风采和可持续发展的实力。另外,宝马同时宣布上市的三款重量级车型还有:全新BMW 328Li时尚型,41.8万元;全新BMW 335ixDrive,65.86万元;以及BMW高效混合动力5系,87.8万元。

  此次车展现场, 奥运冠军雷声、董栋、吴敏霞、邹凯和焦刘洋的到场让宝马展台星光熠熠。随着他们从宝马高层手中接过宝马车钥匙,宝马品牌的奥运冠军大家庭又得到了进一步的壮大。作为中国奥委会和中国奥运代表团的长期合作伙伴,宝马在奥运之年开展了规模宏大的奥林匹克计划。“为悦,全力以赴”的品牌主张为宝马品牌赋予了新的内涵。

  保时捷鼎盛阵容亮相车展

  保时捷于琶洲展馆8.1馆隆重举行了PanameraPlatinum Edition全球首发以及911Carrera4的亚洲首秀。在广州车展喜迎十周岁生日之际,包括香港影星王敏德在内的众多保时捷拥趸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与往年一样,保时捷再度以超豪华的鼎盛阵容亮相广州车展。今年保时捷展台总面积超过800平方米,经过精挑细选的12款车型成为车坛热议的焦点。在所有亮相广州车展的保时捷跑车力作中,最耀眼的明星当属全球首发的PanameraPlatinumEdition。该款车型由内而外的每一个细节都体现着保时捷的超凡工艺,包括铂银饰条以及其他细节在内的设计元素,造就了这款极具时尚及个性的Panamera车型。

  今年荣膺设计奥斯卡“红点:2012产品设计”大奖的911系列借本届广州车展之平台,首次向全亚洲展示了其新一代的四驱力作:911Carrera4系列。传承了上一代的四驱车型,新款911Carrera4系列配备最先进的保时捷牵引力控制管理系统(PTM),从而实现驾乘过程中优越的操控性和最佳的燃油效率,较上代车型整车自重减少65千克,堪称目前车坛拥有最高性能、最轻质四驱系统的跑车。

  福建奔驰凌特礼宾版登场

  作为专心瞄准高端商务车领域的福建奔驰,凌特可以说是其最具特色的产品。自去年广州车展上市以来,大型商务车凌特迅速在中国轻客市场掀起了一股“豪华旋风”。这不仅是梅赛德斯-奔驰品牌的深厚积淀使然,更缘于凌特产品独特魅力的绽放。

  近日,在时隔一年之后的广州车展上,福建奔驰又带来了两款全新升级的凌特——礼宾版和悦宾版,再次吸引了大型高端商务车市场关注者的热议。此次亮相广州车展的两款升级后的凌特新款,不仅填补了该细分市场的空白,更为这一细分市场的发展方向给出了清晰的指引——更豪华、更人性化、更多元化。福建奔驰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莱瑞宁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福建奔驰将不断满足中国消费者对高端商务车的需求,我们的目标是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商务出行解决方案’。凌特新款更突出体现了梅赛德斯-奔驰品牌的高端感和豪华感,将面向豪华商务接待用车、高端营运客车和行业改装车等细分市场,更好地满足政府机构或大型企业的多人公、商务出行需求”。

了解更多广州行情 关注广州车市微博

(编辑:吴婷)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