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PSA将与丰田联合生产标致108 挑战大众Up!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1月27日 08:29   盖世汽车网  Martin Shi 字号: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标致雪铁龙日前确认,将与合作伙伴丰田汽车联合生产新一代小型城市车标致108,与大众Up!形成竞争。

  外媒披露,标致雪铁龙与丰田在小型车和微面方面展开合作,催生了标致107、雪铁龙C1和丰田Aygo三款定位相近的微车,双方的合作仍将继续,未来将联合发布投产标致107的后继型号标致108。该车与大众汽车微型车Up!目标市场相似,未来将在捷克标致雪铁龙工厂投产,与新款雪铁龙C1和丰田Aygo共线,不过标致108上市时间可能晚于2014年。

  标致雪铁龙和丰田的合作关系还将延伸到新一代微型面包车。

  标致品牌CEO毕高诚(Maxime Picat)针对与丰田的关系表示,公司已经和宝马合作,今年又与通用汽车结盟,目前并不打算另外结成超越上述两者的同盟关系。

  毕高诚透露,标致雪铁龙将同通用汽车联合开发四款新车,两款为B级小型车,其中一款为SUV;一款为C级家用掀背车(等同于中国的A级车);一款为标致508欧宝Insignia级别的D级车。

  其还强调,标致与宝马在小型汽油发动机领域的协议还将继续。毕高诚评论称:“我们眼下已经缔结了足够多的合作关系,我们只需要确保所有的同盟关系都运行良好。”

(编辑:陈洁)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