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安世豪:斯柯达仍需加强品牌认知度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1月27日 07:36   北京商报   字号:

  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斯柯达汽车全球销售和市场董事安世豪透露,斯柯达中国肯定会有新总裁上任,并且人选很快就会揭晓。对于备受关注的进口车渠道问题,安世豪表示,大众进口车将主要负责斯柯达进口的实体操作。

  安世豪说:“斯柯达在中国仍是年轻品牌,所以我们接下来的计划就是进一步推动新产品的引进,加强品牌认知度,同时加强销售和渠道的拓展。”他表示,现在斯柯达汽车在中国进入第二个发展阶段,预计未来产量将会翻番,现在是斯柯达汽车在中国紧锣密鼓开展工作的几年,为未来的发展奠定基础。

  点评:大众在中国的业务可谓如日中天,斯柯达借助大众发展也是理所当然的。那么斯柯达能否顺利撬开中国市场,且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陈洁)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