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访谈> 广州车展 >正文

原创霍焱:福田汽车冠军营销助推2020战略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1月26日 13:19   新浪汽车  胡俊峰 字号:
福田汽车品牌副总监霍焱福田汽车品牌副总监霍焱

  2012年11月22日,第十届广州国际车展隆重开幕。以“远见卓识引领未来”为参展主题的福田汽车不仅首次携全系产品参展,还将2012环塔赛柴油组冠军福田汽车东方车队、福田汽车奥铃勒芒赛冠军、欧曼GTL节油大赛冠军、蒙派克漂移挑战赛冠军以及中国男排亚洲杯冠军代表邀请到现场共同庆祝赛事营销的丰硕成果,并在车展现场发布全新战略产品冠军版拓陆者皮卡

  福田汽车品牌副总监霍焱表示,“冠军是任何行业的佼佼者,福田汽车希望通过提出冠军品质对产品提出更高的要求,也希望产品品质达到行业里的最好,希望通过优异的品质冲击世界商用车的宝座,成为汽车行业里的冠军。”

  霍焱还介绍,“为了向商用车用户推广汽车运动文化,让他们知道福田汽车不仅能带给他们经济方面的收益,也能带来汽车生活方面的乐趣,福田汽车不仅通过以车型参赛的方式进行营销,还为各种体育赛事和活动提供现金和产品支持。”实际上,在2012年福田汽车成为中国国家排球队战略合作伙伴,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2011太原国际马拉松赛、2011-2012年两届环北京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等高端冠军赛等赛事中都能看到福田的身影。

  对于2012年中国商用车的发展形势,霍焱表示,在行业整体数据下滑超过10%的情况下,福田的下滑幅度仅有4%左右,并且在修练内功的同时积极开拓国际市场,缓解在国内市场受到的冲击。霍焱说:“目前我们在世界超过80多个地区和国家实现销售,拓路者刚刚在在澳大利亚上市,在当地已经开始销售,我们提出2020战略就是要通过5+3+1实现福田汽车全球化:到2020年实现超过500万辆的销量;实现产业转型,从生产型到消费型,从低端到高端,从国内走向国际,把福田汽车打造成世界级的企业。”

 

(编辑:Aeolus)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