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重庆:785辆混合动力轿车及客车示范运行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1月24日 14:58   新华网   字号:

  新华网重庆11月22日电(记者张琴)国家“863”计划“重庆市混合动力汽车运行试验与技术考核”课题日前顺利通过验收,785辆混合动力轿车及客车示范运行。

  记者从重庆市科委获悉,国家“863”计划“重庆市混合动力汽车运行试验与技术考核”课题验收组专家实地考察了长安混合动力出租车队、恒通电动客车生产线、快充充电站、远程监控中心等,详细询问了混合动力轿车、快速充电客车、集电弓自动快充站等数据参数,并试乘了恒通快速充电客车,感受坡道、转弯、平路等不同道路的运行情况。

  据了解,该课题由长安汽车公司承担,重庆相关部门及恒通客车等单位共同协作。通过课题的实施,建成了基于126辆示范车队的信息化监控平台,对重庆主城区混合动力汽车的适配技术与数据进行实时监控;完成了785辆混合动力轿车及客车的示范运行,包括320辆混合动力公务车、25辆混合动力出租车、78辆私人混合动力轿车、362辆混合动力与纯电动公交车,为重庆市新能源汽车产业规划、政策制定及示范推广提供了支持。

(编辑:陈洁)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