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丰田明年在中国市场发布两大合资自主品牌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1月23日 10:01   盖世汽车网  Martin Shi 字号:

  盖世汽车讯 据路透社报道,丰田汽车计划2013年为中国市场专门发布两个合资自主新品牌。

  11月22日,丰田高管Hiroji Onishi宣称,明年公司将通过在华合资企业一汽丰田广汽丰田发布两个合资自主品牌。不过其未透露其中哪家合资企业首先推出新品牌,也没有给出相关的细节信息。

  广汽丰田总经理小椋邦彦最近向媒体表示,公司已经启动合资自主品牌项目。另外媒体报道称,一汽丰田或将基于威驰车型的平台打造合资自主品牌新车。

  当前,海外车企总共在华推出了四个专门面向中国市场的合资自主品牌:上汽通用五菱宝骏、东风日产启辰东风本田的思铭,以及广汽本田理念

(编辑:陈洁)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