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访谈> 广州车展 >正文

斯巴鲁 BRZ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高桥一哉:斯巴鲁将示第三种能力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1月23日 00:48   新浪汽车  鲍家翔 字号:

  新浪汽车讯 (鲍家翔 广州报道)

  2012年11月22日,第十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隆重开幕。在此次车展上,斯巴鲁将即将引入中国的全新一代森林人和与GT-86一奶同胞的BRZ拿到中国。

斯巴鲁中国市场企划部部长 高桥一哉斯巴鲁中国市场企划部部长 高桥一哉

  但这样的布局却蕴含着斯巴鲁深层的考虑。斯巴鲁中国市场企划部部长高桥一哉介绍,他本人曾亲身参与到上一代森林人的研发,所以对森林人的改款感慨良多。

  他表示,此代森林人的研发设计大量采用了中国消费者的意见,更大的空间与更容易操作的越野性能都是为了适应这个市场的需求而作出的努力。

  而BRZ的引入则是宣告斯巴鲁的第三种造车能力。不仅仅可以制造大马力、适合拉力赛事的跑车,也可以制造越野性能出色地SUV,更能够挑战后驱强调赛道操控性能的,有乐趣的车辆。

  对这三种能力的坚持,将在斯巴鲁退出WRC赛事之后,继续支撑起斯巴鲁以运动著称的品牌性格。

关注BRZ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胤祥)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