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访谈> 广州车展 >正文

原创左自生:明年将增30% 确保三菱车主零损失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1月22日 23:07   新浪汽车   字号:
东南汽车总经理 左自生东南汽车工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左自生

  新浪汽车讯(刘婧发自广州)

  “明年我们新产品比较多,所以定了一个比较有挑战性的目标,预计销量将达到15万辆,”东南汽车工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左自生在2012第十届广州车展期间接受新浪汽车采访时说。他预计,明年汽车市场容量将达到约2000万辆。

  今年下半年钓鱼岛争端激化后,东南旗下三菱品牌销量受到影响,增长不如上半年。左自生介绍,即便如此,东南汽车仍能完成年初设立的目标,即11万辆。据悉,9月刚刚上市的V5菱致,10月已经接到5000个定单,年内销量至少将达到15000台,有望突破18000。

  “钓鱼岛事件对三菱销售有很大的影响。我们做了很多调查,看了很多报告,看起来这个政治事件短期内也不会落幕,而且很多年轻人经过这个事件重新唤醒了爱国、自主的意识,很可能短期内也不会考虑日本车了。这对我们来讲是一个损失。”左自生说。

  “为了让顾客买你的车、用你的车更安心,我们喊出一个‘零损失’的口号,即厂家联合保险公司、经销商吸收客户的损失,给他一个长期的保证。”左自生说。

  在网络建设方面,东南目前拥有500个网点,预计今后每年至少要新布置100个网点,一直到将来达到1000个点左右。在营销和渠道方面,明年东南也会采取一些新的思路和模式,比如说利用微博、互联网与年轻人沟通。“年轻人基本上都在网络上看车,怎么引起他们的注意,将成为我们工作的重点,”左自生说。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陈洁)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