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国产新车> 广州车展 >正文

力帆汽车 力帆72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力帆720广东区域上市 售价7.98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1月22日 19:01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2012年11月22日,力帆720豪华版在广东区域正式上市并公布价格,官方售价为7.98万元。力帆汽车将采取陆续分批次分地点推出标准版、旗舰版和更具性价比的1.5升CVVT等不同款式的力帆720。

  车型亮点:

  A:2700mm的轴距以及620L的超大后备箱空间。

  B:搭载1.8L CVVT发动机,峰值扭矩为159牛米,最大功率94.3千瓦。

  据了解,力帆720虽然定位于A+级市场,但各项参数指标均按照B级车标准设计。首先力帆720的空间已迈入B级车行列,4700/1765/1490mm的尺寸,2700mm的轴距以及620L的超大后备箱空间,处处彰显力帆720的大空间,高效的空间利用率更带来了同级别车型无法比拟的驾乘空间优势,为驾乘人员提供是商务级座驾的宽敞与惬意感受。

  其次力帆720动力充沛,搭载1.8L CVVT发动机,峰值扭矩为159牛米,最大功率94.3千瓦,拥有同级车型无法比拟的充沛动力,深度优化的动力系统实现了对普通A级车型的超越,同时兼具燃油经济性的优势,在这个油价不断上涨的时代里,让消费者多了一个选择力帆720的充分理由。

  除此之外,力帆720全系标配ABS+EBD、全自动空调、驾驶员安全气囊等配置,同时座椅电动调节、倒车可视、无钥匙进入系统等中级车中才有的配置,也都出现在了力帆720的配置表里。超大的空间、充沛的动力以及丰富的配置让力帆720跨级而立,成为A+级车市场性价比的新标杆。

关注力帆720的人还关注了 

  • 力帆720相关新闻
  • 力帆720相关问答

(编辑:DOVE)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