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企业新闻> 广州车展 >正文

原创广汽丰田携全系车型盛装闪耀广州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1月22日 11:54   新浪汽车   字号:
1

  11月23日,第10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正式开幕。作为扎根广州的实力车企,广汽丰田携全系最豪华的参展阵容闪耀亮相,尽显主场风范。

  作为广汽丰田的重要战略车型,混合动力凯美瑞•尊瑞凭借全球领先科技引爆全场,成为广汽丰田展台上最耀眼的明星;同时,广汽丰田旗下主力车型——“中高级车价值标杆”全新第七代凯美瑞、“豪华城市型SUV新汉兰达、“精品小车”雅力士和“FUV时尚多功能车”逸致,以业内首个“五星安全家族”阵容震撼登场;而进口车型豪华MPV ALPHARD埃尔法、高档越野型SUV FJ酷路泽、城市运动型双门轿跑车ZELAS杰路驰也一同盛装亮相。

  素以高品质服务享誉车坛的广汽丰田,在此前特殊事件给车主带来损失的情况下,于业内率先推出“车主0损失”客户关怀活动。截至今年11月18日,广汽丰田销售店对车主的“0损失”补偿已率先完成。

  但广汽丰田并未止步,而是把对顾客的“真诚关爱”再度升级。11月22日,广汽丰田与经销商协力会代表更是在一众媒体面前向135万顾客作出“用车无忧”的承诺,即2014年12月31日前,凡购买广汽丰田生产的车辆,在特定意外事件下受第三方恶意破坏,广汽丰田经销商将对车辆损失和乘员伤害予以 “车主0负担”补偿。广汽丰田将恪守“顾客第一”的宗旨,确保所有顾客用车无忧,务求赢得顾客的安心与信赖。

  全球领先科技 混合动力凯美瑞引爆车市绿色革命

  本次车展以“引领方向,驾驭未来”为主题,节能与新能源汽车是大势所趋。但是,纯电动车依然在电池技术、续航里程、配套设施等方面存在障碍,短期内产业化普及并不现实。而混合动力汽车无需外插充电,使用和保养与汽油车无异,电池安全可靠,电池寿命与整车一致,没有续航里程和配套设施等限制。可以说,混合动力汽车才是目前最现实、最成熟的选择,是中国新能源汽车发展不可逾越的阶段。目前,研发时间长达近二十年的丰田油电混合双擎动力技术,被公认为是全球最领先、最成熟的混合动力技术,安全性和成熟稳定性得到全球460万用户的肯定。

  作为丰田油电混合双擎动力的集大成者,混合动力凯美瑞•尊瑞携超强动力、超低油耗与超低尾气排放,成为全场最受瞩目的风云车型。混合动力凯美瑞•尊瑞采用的全新一代丰田混合动力系统,属于“强混”系统,区别于“弱混”和“中混”系统,“强混”系统的电动机可独立于发动机工作,电动机和发动机可以根据汽车的行驶状态交替或同时输出动力,犹如两匹马同时拉车,为汽车提供强劲动力。在2.5L 4AR-FXE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输出功率强劲的电动机通力配合下,混合动力凯美瑞•尊瑞最大功率高达151千瓦,媲美3.0L排量的动力,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仅为5.3L,小于1.3L车型油耗,而且二氧化碳排放量也比汽油版车型减少了近32%,符合最新的国五排放标准,甚至符合世界最严苛的排放标准。将出众的动力性能、令人惊叹的燃油经济性和无出其右的极低尾气排放完美地集于一身,混合动力凯美瑞令一众涡轮增压车型望尘莫及。

  作为丰田油电混合双擎动力的扛鼎之作,混合动力凯美瑞已赢得全球广泛认可。在北美市场,混合动力凯美瑞是十分畅销的主力车型,以严格和中立闻名于世的美国《消费者报告》,将其评为“年度家庭轿车最佳车型”。在日本市场,凯美瑞更是只发售混合动力版本。在公众最关心的电池方面,混合动力凯美瑞•尊瑞采用更环保、更安全的镍氢动力电池,在正常使用状态下,动力电池寿命与整车一致。电池能够保证在一定电量区间内随时进行自我充电,避免在极少电量和饱和电量下充电可能造成的严重损耗。而且,广汽丰田还为混合动力凯美瑞•尊瑞的电池提供了“8年或20万公里免费维护”的超长保养服务,以消除顾客的后顾之忧。

  作为将先进技术、卓越性能与成熟可靠完美融合的节能汽车,混合动力凯美瑞在整个中国汽车产业进程中有着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在3.0L动力级别的中高级车中,混合动力凯美瑞•尊瑞在技术、性能指标与性价比、销量等方面都确立了全新标杆。它既是中高级车最高节能技术的典范,必将以市场领导者的姿态,树立中高级车的全新标准,开启中高级车市场的划时代变革。

  与此同时,国家政策也开始向混合动力汽车倾斜。7月底,国务院颁布《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2012-2020年)》,明确指出要大力推广混合动力车。同时,党的十八大报告也首次把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独立成章。地方政府也相继出台相关利好政策。如广州限牌就专门为节能与新能源车型开辟了10%的增量指标,将混合动力车型囊括其中。在诸多的指标要求下,混合动力凯美瑞•尊瑞凭借技术成熟、安全可靠的优势,成为环保车型摇号者的首选车型。

  在各种利好因素推动下,混合动力汽车即将迎来春天。作为技术成熟、可靠度最高的混合动力车型,混合动力凯美瑞•尊瑞将全面推动混合动力在中高级车市场的普及。

  “真诚关爱”再升级 高品质服务赢得百万信赖

  一直以来,广汽丰田“尊贵、贴心”的高品质服务在消费者中有口皆碑。而今年在特殊事件后推出的“车主0损失”活动可谓最具代表性,彰显广汽丰田“顾客第一”的理念。针对在特定意外事件中受损的车辆,广汽丰田第一时间推出以“车主0损失”为原则的客户关怀活动,成为业内首个推出相关补偿措施的车企。今年11月18日,广汽丰田已经率先完成了全国范围内受损车辆的补偿工作,包括为受影响最为严重的青岛瑞铂店17位车主无偿更换全新车辆。

  不仅如此,广汽丰田还把“真诚关爱”再度升级,对135万顾客“用车无忧”作出安全保障承诺, 2014年12月31日前,凡购买广汽丰田生产的车辆,在特定意外事件下受第三方恶意破坏,广汽丰田经销商将对车辆损失和乘员伤害予以 “车主0负担”补偿。

  据了解,广汽丰田“真诚关爱行动”新一轮活动已经开始。11月7日起至12月31日,顾客将享受关怀礼、购车礼、售后礼多重礼遇。老顾客介绍新顾客成功预约到店,均可享受入冬免费检测、免费洗车服务;老顾客介绍新顾客成功购车,老顾客获赠礼包。购买凯美瑞获赠万元礼包,购买逸致、雅力士获赠1年全险。到店享受售后服务的顾客,享受特惠机油套餐、保养有礼。此外,全国销售店还将开展“追寻童年记忆”、“我的心悦•我的生活”等丰富的主题店头活动。

  对于受到前段时间一系列事件影响较大的青岛、长沙、西安等地车主,广汽丰田也针对性地开展了一“关爱无界限”为主题的真诚关爱服务活动。销售店将对特定车主提供“入冬三宝”,即“雨刮片+空调滤+玻璃水”八折优惠,同时还将根据实际情况提供创新、个性的心悦关怀礼包。值得一提的是,活动期间,广汽丰田为任何品牌的汽车都提供7项入冬免检,真正做到了关爱“无界限”。

  只要车主有需要,广汽丰田的“真诚关爱”就会随之而至。今年10月底海南、广西等地受台风“山神”袭击,导致部分广汽丰田车主遭遇水浸车困扰,广汽丰田销售店在第一时间实施了“八大关爱举措”,包括发动机维修基金、免费检测和消毒、代步车及代步补贴等服务。据了解,这一服务将延续到今年12月31日。其实,早在2010年广东遭遇特大暴雨,以及今年初北京等地遭遇强暴雨袭击时期,广汽丰田在全国销售店就已开展了水浸车关爱行动,以解决顾客的燃眉之急。

  而针对中西部距离销售店较远的顾客,广汽丰田从今年4月起就特别推出了“移动式”的“远程服务”,销售店人员带上专业的维修保养器具为车主提供“上门服务”。

  广汽丰田以“心悦服务品牌”的“专业、便利、安心、尊贵、信赖”五大承诺为指引,每年坚持为顾客提供免费的季节性检测服务,还积极开展“汽车养护学堂”、“安全驾驶训练营”、“心悦驿站”等服务体验活动,不断传递和普及用车、护车知识,为车主提供“尊贵•贴心”的“心悦体验”。

  业内人士分析,近两年,国内车市进入平稳发展阶段,理性的增长为汽车企业带来了新的竞争,车企在提升产品力之余,还须进一步提升品质管理和服务水平,从而强化自身的市场竞争力。

  作为一家放眼未来,追求长青的企业,广汽丰田始终秉承“顾客第一,品质第一,服务第一”的宗旨,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超越期待的品质和服务体验。在今年7月发布的J.D.Power售后满意度调查中,广汽丰田的努力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以887分、高于行业平均分55分的高分位居前两名。与此同时,广汽丰田也不断深耕产品品质,为消费奉献了多款高品质的五星安全产品,也以业内首个“五星安全家族”的阵容成为今年广州车展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经历了十年的高速增长后,中国车市进入了“微增长”时期,并有长期持续的趋势,几乎所有车企都在积极思索应对之法。作为车坛的后起之秀,广汽丰田前瞻性地推出混合动力凯美瑞•尊瑞,积极开展“真诚关爱行动”,以积极的姿态、稳健的经营、创新的模式把握住了车市的未来发展方向,赢得逾百万客户的信赖,相信在未来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将会有更精彩的表现。

(编辑:DOVE)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