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进口新车> 广州车展 >正文

保时捷 保时捷911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保时捷911 Carrera4发布 售162.5万元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1月22日 10:42   新浪汽车   字号:
保时捷911 Carrera4发布 售162.5万元起保时捷911 Carrera4发布 售162.5万元起

  新浪汽车讯 保时捷911 Carrera 4的在广州车展亚洲首秀。 新款保时捷911 Carrera 4系列将于2013年第一季度在中国大陆上市。价格从1,625,000元-1,991,000元人民币。详见下表:

车型 价格
911 Carrera 4 Coupé 1,625,000元人民币
911 Carrera 4 Cabriolet 1,791,000元人民币
911 Carrera 4S Coupé 1,825,000元人民币
911 Carrera 4S Cabriolet 1,991,000元人民币

  今年保时捷展台总面积超过800平米,展车包括:Panamera Platinum Edition、911 Carrera 4 Coupé、911 Carrera 4S Cabriolet、Porsche Carrera Cup Asia 911 GT3 Cup、Boxster、Boxster S、911 Carrera S Cabriolet、Cayenne、Cayenne GTS、Panamera GTS以及Panamera S Hybrid。

保时捷发布会现场图保时捷发布会现场图
保时捷发布会现场图保时捷发布会现场图

  首次向全亚洲展示了其新一代的四驱力作:911 Carrera 4系列。传承了上一代的四驱车型,新款911 Carrera 4系列的尾灯面板仍从设计上巧妙地将两侧尾灯连接在一起,但其视觉效果无疑超越前代,整体更为轻盈及时尚。新款车型配备最先进的保时捷牵引力控制管理系统(PTM),从而实现驾乘过程中优越的操控性和最佳的燃油效率,较上代车型整车自重减少65公斤,堪称目前车坛拥有最高性能、最轻质四驱系统的跑车

  911 Carrera 4S Coupé配备了3.8升后置水平对置发动机功率可达400 hp,在搭配Sport Chrono组件时,可实现4.1秒内从0到100 km/h的瞬间提速,而911 Carrera 4S Cabriolet仅需4.3秒。尽管最高时速高达299 km/h,911 Carrera 4S Coupé的耗油量仍然保持极低的9.1 l/100 km(二氧化碳排放 215 g/km),而911 Carrera 4S Cabriolet的耗油量也只有9.2 l/100 km(二氧化碳排放217 g/km)。

关注保时捷911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DOVE)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