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企业新闻> 广州车展 >正文

原创携主场之力 丰田车展前夜举办云动之夜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1月21日 22:51   新浪汽车  leo 字号:
丰田“云动”之夜现场

  新浪汽车讯 第十届广州车展将于明日(22日)正式拉开帷幕。在开展前夜,丰田汽车携其在华的两位合作伙伴一汽丰田广汽丰田于位于白云区的万达希尔顿酒店召开“云动”之夜,当晚活动以“将丰田变为中国的丰田”为主题,丰田高层悉数出席,好声音人气学员袁娅维、多亮到场助阵。

“中国好声音”人气学员袁娅维到场助阵“中国好声音”人气学员袁娅维到场助阵
“中国好声音”人气学员多亮“中国好声音”人气学员多亮

  “云动计划”是将包括混合动力在内的新能源技术列为核心内容,将围绕“环保技术、福祉车、商品、服务、事业、社会贡献活动”六个关键词展开的一系列战略倾斜。丰田不仅是首个在中国市场推出混合动力量产车型的企业,也是中国市场混合动力车型最为丰富的企业。去年10月丰田汽车研发中心(中国)有限公司(TMEC) 落户江苏常熟,是丰田全球研发体系中最大规模的研发基地。此外,丰田中国预计将在2015年实现搭载国产混合动力总成的混合动力车在一汽丰田、广汽丰田现批量化国产。

丰田承诺将继续推行本地化变革丰田承诺将继续推行本地化变革

  在新车型的推出方面,丰田中国也一改以往的稳健低调,表现出更加重视中国用户多元化需求的特点。除了众多节能减排双引擎车型的推出之外,针对残障人士等行动不便的消费群体,丰田中国还将积极认真地推动福祉车在中国的发展。

  本届车展丰田展台位于5.1馆,届时丰田将正式发布新款雷克萨斯LS600hl,更多详细报道,敬请关注我们明日的详细报道。

(编辑:车讯部-金雷)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