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企业新闻> 东风雪铁龙C4L上市专题 >正文

东风雪铁龙将携C4L首发亮相广州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1月19日 16:2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广州车展,中国车坛的收官盛宴,各大厂商都用尽浑身解数,借此机会展示自己的品牌实力。作为中国汽车市场主流车企的东风雪铁龙,也将和雪铁龙联合参展。

  据悉,此次东风雪铁龙将在广州车展的1.1展馆参展,届时东风雪铁龙会为我们带来9代传承的旗舰车型C5(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冠军车型新世嘉(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等全系车型。而雪铁龙也将带来大C4毕加索C4 Aircross(配置 图库 口碑)等产品。最为重要的是,车展上还将举办盛大的全球战略新车C4L的中国首发亮相仪式。

  十八班武艺 C4L这场戏不容小觑

  既然是压轴大戏,C4L这场戏就不容小觑。表现在动力、安全和人性化科技等方面的C4L十八班武艺早已不陌生,现在让我们抢先看此戏的精彩内容。

  底盘+1.6THP,C4L带来巨星阵容:东风雪铁龙底盘和1.6THP发动机是本次C4L带来的巨星阵容,展示了东风雪铁龙欲征服高端中级车市的坚定决心。东风雪铁龙的底盘调校技术,全球领先;PSA和BMW联合开发的最新一代1.6THP涡轮增压发动机,更连续六年获国际年度发动机大奖,加冕“六冠王”。C4L将通过这次豪华组合,带来高端中级车市场的豪华巨星盛宴。同时,据了解,C4L也是神龙公司“E动战略”实施以来首款涡轮增压车型。

  2710轴距,C4L以内容取胜:C4L在“内容”上精雕细琢,带来了超越同级的2710mm超长轴距,使C4L获得了更宽敞的车内空间,让驾乘者有一种如同回家的感受。此外,据官方透露,在内饰配置方面,东风雪铁龙在人性化科技方面的领先优势,也将在这款车上得到极致的体现。内容如此精彩,消费者口碑相传实属意料之内。

  1500兆帕,C4L打造安全盛宴:目前国内用于制造潜艇壳体钢材的强度最高只在1000兆帕左右,而C4L的B柱高钢的强度达到1500兆帕,让车体的抗压性能和安全指数达到新高度,眼球指数飙升,C4L荣膺“最安全盛宴”效果自然也是实至名归。

  当然,作为拥有十八班武艺的年度压轴大戏,C4L精彩内容远不止如此,更多信息还请关注广州车展东风雪铁龙C4L(配置 图库 口碑)的中国亮相。

  厚积薄发 品牌20年之力作

  2012年,是东风雪铁龙品牌20周年,也是神龙公司“5A”计划的深化之年,C4L便是集东风雪铁龙品牌20年的积淀,为实现“5A”计划而推出的第一款车型,也是最重要的一款,并将作为未来三年的战略重心之一,肩负起东风雪铁龙品牌提升与市场影响力的战略重任。

  如果真如消息所言,重量级战略车型C4L将亮相广州车展,那么,高端中级车市场这一年的年度大戏也将迎来压轴之作,将高端中级车市场推向新高度。

(编辑:米贝)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