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 新福特翼虎上市发布专题 >正文

  • 车型信息
  • 报价
  • 配置
  • 图片
  • 视频
  • 油耗
  • 口碑
  • 售后
  • 资讯
  • 销量

原创陈旭:翼虎并非姗姗来迟 而是来得正好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1月01日 09:35   新浪汽车  孙磊 字号:
长安福特汽车销售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陈旭接受采访 长安福特汽车销售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陈旭接受采访

  “长安福特本着对消费者负责的态度,选择最佳的时机推出最好的产品”,长安福特汽车销售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陈旭在一开始就对翼虎迟迟未能上市做出了解释。从今年四月份的北京车展上,长安福特表示将引进这款SUV之后,期间有即将上市,先期进口国产,已经开始预订的消息便层出不穷。陈旭也笑着解释,虽然以上这些信息均为空传,但也说明KUGA翼虎非常受欢迎。是一款值得期待的车。他进一步解释,从北京车展到现在,长安福特一直为翼虎的顺利推出做铺垫,包括针对国内市场的改进,市场调研以及在中国各地各种路况下的测试拉开了翼虎走进中国的序幕。而在11月举行的广州车展上,翼虎将作为长安福特的主打车型正式走进公众视野,届时翼虎的神秘面将被揭开。

  对于翼虎的姗姗来迟,以及国内SUV细分市场的激烈竞争,陈旭表示长安福特并不着急,并且“对这款车充满了信心”。之所以有如此的自信,还是源自产品本身的实力。从翼虎的动力,安全和智能功能上,不难看出此番长安福特重点打造翼虎下了不少的功夫。特别是防侧翻稳定控制系统(RSC)与车道保持辅助系统(LKA)都是国内主流SUV上所没有的配备,而全新弯道扭力智能分配系统(TVC),智能自适应巡航系统(ACC)和弯道扭力智能分配系统(TVC)也是众多高端车型才有配置。在新福克斯上已经应用的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互动系统,也就是SYNC的全套功能也会出现在翼虎上。

 

国产翼虎国产翼虎

 

  陈旭补充道,“此次广州车展前的提前亮相只是着重谈了翼虎的安全和智能两大方面,其实在品质和环保上,翼虎也有很多值得关注的地方,广州车展上就能揭晓。”

  谈到国产问题,陈旭再次强调:“KUGA翼虎直接国产,不会采用先期进口的方式销售”。另外,重庆二工厂的产能完全可以满足新福克斯和翼虎的生产,而且二工厂的扩建业已在筹备中,不用担心产能是否可以满足市场需求。对于近期翼虎在北美召回的事件,陈旭也表示,召回的是北美版车型,对国内生产没有影响,在国产的过程中已经解决了相关的问题。

 

长安福特到2015年将有15款新车引入中国市场长安福特到2015年将有15款新车引入中国市场

 

  虽然陈旭并未透露更多关于翼虎的信息,但是他指出这款新车是长安福特“1515计划”当中相当重要的一款车型,是该项计划中引入的第二款产品。所谓“1515计划”,是指到2015年,长安福特将要导入国内市场15款新车。也就是说2013年到2015年这三年时间里,平均每年要引入4款新车。对于长安福特来说,市场宣传的压力不小。不过陈旭坦言,长安福特已经在宣传上加强数字营销的力度,期望获得更好的效果。特别是福特旗下的产品,新福克斯,翼虎,以及排在其后的翼搏都将是以主打年轻精英消费群体的战略车型,采用新的传播方式,有利于推广。

  十分遗憾的是,在媒体多次询问翼虎的最终上市时间,价格区间等敏感问题时,陈旭均以广州车展为由滴水未漏。看来广州车展上的长安福特将会有不小的动作。坊间流传的翼虎,甚至最新的蒙迪欧嘉年华都有可能在广州车展上初现端倪。

(编辑:车讯部-孙磊)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